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公婆同住…廚房每天有「不同驚喜」 她嘆:這算小case

2018/08/29 16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和公婆同住…廚房每天有「不同驚喜」 她嘆:這算小case
大家能接受嗎?一名女網友婚後與老公的家人居住,但一家子的衛生習慣實在讓女網友叫苦連天,直呼每天在廚房都會看到「不同的驚喜」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無奈地說,自從婚後就與公婆、大哥同住,但對方的衛生習慣讓她崩潰地直搖頭,原PO每天早上要做孩子的副食品之前,都會在廚房看到「驚喜」,她必須要接受家人極差的衛生習慣,獨自整理被弄亂的廚房,且必須要用酒精消毒才算清理乾淨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從原PO上傳的照片可見,廚房的流理台髒亂不堪,水槽內被米飯塞滿、留著一條疑似黑色的丁字褲,上方掛著快被擠爆的廚餘袋,裡頭全是剩飯剩菜及果皮,就連廚房地板有多處污漬,還散落著橡皮筋、免洗筷子等物品,誇張的衛生習慣實在讓人不敢恭維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原PO感嘆地說「這是小case,還有更誇張的」,不過因為不敢忤逆長輩,日後還是得繼續跟公婆、大哥住在一塊。其他網友看到崩潰的畫面,紛紛驚呼「好噁心啊」、「怎麼有辦法忍受」、「好沒規矩」、「我到底看到什麼」、「小孩腸胃弱這種環境好危險」。不過還有人建議,面對這種情況,一定要請丈夫跟家人反應,「他們就是認為有人會清理而為所欲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該篇貼文也意外釣出「同病相憐」的網友,「我老公使用過後的廚房,比照片這更慘3倍」、「沒有用的,就算我們整理好,下一餐他們的流理台還是會變這樣,尤其夏天,那個惡臭真的想作嘔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貼圖Hiking授權提供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骯髒大嫂「以死要脅」垃圾堆滿房…夫清昏倒 小姑:她欺騙我全家


這是人住的地方嗎?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的大嫂衛生習慣非常差,不但床上堆滿衣服和手搖飲的杯子,只露出一小塊可以睡覺的地方,就連床單也從白色變成充滿污漬的黑色,從房門口的走道開始就堆滿東西,根本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,網友控訴,大嫂讓家裡沒有地方休息,而哥哥也經常因此跟她吵架,但「他老婆總以要死來威脅我哥」。
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在文中無奈的說,家裡彷彿垃圾場,大嫂不管什麼全往床底下丟,丟到整個房間連站的地方都沒有。有一天哥哥終於忍無可忍,自己動手將垃圾全部清出來,還因此昏倒,但大嫂依舊毫無悔意。且去跟她的家人反應,卻被對方反批「全家欺負他女兒」。有網友好奇留言問「難道你哥婚前都不知道她老婆的習慣嗎?」原PO回應,「唉,表面欺騙了我們全家……」
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中只見滿滿的雜物,飲料空杯和許多衣物凌亂的丟在床上,梳妝台上菸盒和一袋袋的垃圾堆到桌椅放不下,地上更是毫無空間,房間就這樣被垃圾淹沒,這情景還一直延伸到走廊外,誇張情景迅速引起大批網友留言:「這太誇張了啦,還能住人哦!」、「這是垃圾場嗎?怎麼睡?」、「連老鼠都嫌髒吧」、「太扯,這給流浪漢住他也不要」、「這媳婦眼鼻功能都喪失了嗎?看不到就算了......不臭嗎?」「感覺不是正常人住的地方」。也有網友誠心勸戒「這種女人千萬別放出去租屋」、「生病了,建議去看精神科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