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坐牢五個多月 孫安佐出庭認罪 面容憔悴

2018/08/29 16:06 字級:
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而出庭認罪,希望能從輕量刑,但是法官決定在12月11號才會召開宣判庭,所以孫鵬狄鶯計畫到時候要在法庭上演出救子戲碼,秀出幫孫安佐買好的返台機票,求法官放人,請看我們美國特派員王一如的報導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在美國賓州坐了五個多月的牢以後再度出庭,這一次他穿著墨綠色的囚衣、戴著眼鏡、銬著手銬、面無表情,看起來很消瘦,在律師凱勒的陪同下在法庭上認罪。就是承認非美國公民持有彈藥這項罪名,而檢方並沒有起訴孫安佐持有槍枝的罪名,因為這是認罪協商的條件之一,而另一個條件就是之後不要再移交移民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政府有同意讓法官在我們提出的遞解書上簽名,就是這裡的案子結束後,不要把孫安佐移交到移民署。法官在庭上告訴孫安佐一但離開美國,就永遠不能再入境美國,另外在下一次12月11號開庭時,就會作出宣判來結案。孫安佐的父母親將在宣判庭上,秀出幫這個孩子買好的返台機票給法官看,求情說買了孫安佐(孫安佐的父母)的機票,現在就帶他去機場讓他回家,而他們(孫安佐的父母)會想辦法提早開庭,雖然法官訂的日期是在年底,但是他們爭取可以在30天到60天內開庭。律師凱勒也告訴我們孫安佐在獄中過得還不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他說獄中的伙食還不錯,他不但可以健身,還可以創作藝術,而且他的父母每個禮拜都來看他。雖然下一個開庭日是在三個半月以後,但是法官有允許可以申請提早開庭,另外也有可能會批准,在整個聯邦法院的程序結束之後,孫安佐不需要再經過移民署那一關,就可以直接返台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