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滿滿感動」送兒子上學秒淚噴!老爸真心話藏不住 網笑翻

2018/08/29 09:36 字級:
「滿滿感動」送兒子上學秒淚噴!老爸真心話藏不住 網笑翻
暑假即將結束,不少學校舉辦返校日,幫助學生提早收心,學生們揹起書包重返校園,家長看著孩子的背影,心中是百感交集,一名爸爸一大早就載著寶貝兒子到學校,看著兒子揹著大大書包,獨自撐著傘走入校門,他忍不住感性告白「心裡滿滿的感動」,令不少網友眼眶泛淚,不過他話鋒一轉,吐露出最真實的心聲,讓大批網友秒笑翻,直呼「真的爽」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4:00-16:00男籃vs.敘利亞
★ 16:00-17: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陳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系列照片,只見他開著廂型車前往學校,兒子揹著書包、穿藍色外套坐在副駕駛座,眼神看起來十分厭世,而原PO似乎是想紀念載兒子上學的親子時光,特地趁兒子拿傘準備下車時按了快門,接著又在兒子步過車頭的瞬間,忍不住拍下對方的背影,「看著你獨自撐傘,我心裡滿滿的感動」。

▼(圖/陳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

沒想到當網友感同身受,想安慰原PO時,原PO再也藏不住內心喜悅,興奮大呼「不是因為你長大了,是你開學了~~~爽!」還強調這是「家長的微幸福」,直呼「簡直可以放煙火了」、「走路都會笑」,2個月的暑假結束,終於能稍微放鬆心情,「可以安靜一點了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PO文一出笑翻不少人,網友紛紛留言「家長的鬼門要關了」、「學校終於開門,家長也終於有笑容了」、「前面這麼感動,後面馬上解嗨」、「眼眶泛淚,開心轉圈圈」、「有同感」、「我鄰居剛剛跟我說,只差沒去買鞭炮來放」、「心有戚戚焉啊」、「爸爸好壞…原本要被你逼哭了,怎麼後面…」、「當了父母才能體會開學是多麼讓人好心情的事情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天下父母心!幼稚園於8月初陸續開學,不少家長面對第一次要送小寶貝去上學,內心總是會出現糾結與種種不捨,有爸媽甚至選擇躲在教室、校園門外「偷窺」,各種溫馨的畫面讓許多網友身有同感直呼,「我兒子也快上學了,我也可能會這樣!」但也有人發現偷窺者通常以爸爸居多,引起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貼出一張有趣的照片,只見2名黑衣男子站在幼稚園的外牆,伸長脖子遠看緊盯某處,行為相當怪異,所幸原PO搞笑解釋,「這不是在辦案也不是擄小孩,這是孩子上學的第一天,外公與爸爸的不捨」,原來是擔心被孩子發現,為了分散注意力,只好躲在圍牆外偷偷看,不捨之情完全表露無遺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老公將寶貝女兒送進教室後,就一直躲在教室門口偷看「像個變態大叔」,就怕被就讀幼幼班的女兒發現,一站還站了將近快一小時。相關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看到後十分有感地大呼,「已經去一個多禮拜了…還是會想去看看」、「女兒第一天入學,我也是這樣!」、「我也是,讀2年了依然這麼做」、「我老公昨天才這樣而已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不少網友也笑回,「想當年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我媽還是丟了就走」、「太可愛了!這不知道的人,真的會以為是可疑人物耶」、「女兒也剛開學,幼幼班,只敢偷偷看,不然怕會流眼淚」、「開學季圍牆外都趴一排爸爸媽媽」、「這幾天發現到幼兒園,有一堆怪叔叔怪阿姨在偷窺」、「第1個有感傷,一下第2個就隨便放給她去了」。

不過,開學這件事幾家歡樂幾家愁,大陸先前一名7歲的男童才開學第一天,上學4個小時就被退學,據陸媒報導,大陸一名7歲的范小弟弟,2日由爸爸陪同一起到濟南黃河雙語實驗學校報到,爸爸2點就把孩子留在學校自行返家,本以為兒子第一天讀小學會是開開心心的上學日,怎料傍晚6點就接到學校電話,就請家長把孩子帶回去,因為范小弟實在太調皮,跑來跑去還要「出動4個老師」去找他,讓校方實在受不了,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,男童父親表示完全無法接受。校方則表示為了孩童安全考量,「孩子經常亂跑,好幾個老師照顧他一個」,認為學校無法負責范小弟安全,才要求家長把孩子帶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暑假 開學 上學 背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