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死之約! 抱女友骨灰徒步一年半 「與妳最後一次旅程」

2018/08/28 15:52 字級:
和妳的約定,需跨越千里路我也要走完。一名泰國男子曾與女友約定,要踏上泰國第一高峰「茵他儂山(Doi Inthanon)」,但女友驟然離世,癡情的男子仍想完成約定,於是帶著女友的骨灰徒步踏上旅程,至今已經走了一年半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4:00-16:00男籃vs.敘利亞
★ 16:00-17: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臉書วันวานสยาม授權)為了完成與女友的約定,開啟他的旅程。


來自泰國的一名39歲男子薩猜(Suksit Suppantamat),在女友生前曾經約定好,等存夠了錢,要一起踏上泰國第一高峰「茵他儂山(Doi Inthanon)」。錢還沒存好女友卻離世了,但薩猜仍想完成這個約定,他在女友離世一年後,決定出發,他推著推車乘載著家當,想要登上山後把女友的骨灰撒在山頂。


▲▼(圖/臉書วันวานสยาม授權)女友逝後,他帶著骨灰,以及一路上遇見的貓狗,已經走了一年半。


因著當地媒體報導,薩猜的故事讓更多人看到,也感動了不少當地人,漫漫長路上許多名眾給予他金援、物資的幫助,有的也會陪伴他走一段路,甚至提供他住宿。徒步1千多公里的路上他先後遇見2隻狗和1隻貓,善良的他即使經濟拮据,還是收留了他們。想起女友依舊會難受,但他說:「總有一天我會停止哭泣,我不知道愛能用什麼衡量,我只知道,這就是我愛她的方式,也是我能為她做的事。」字字句句都是癡情的他對女友的愛。

▼(圖/臉書วันวานสยาม授權)許多民眾都熱情的幫助他


(封面圖/臉書วันวานสยาม授權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暖爆!搖滾天后Pink演唱會暫停 安慰14歲失去媽媽的少女

 美國搖滾天后紅粉佳人(P!nk),21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辦演唱會,當時正值表演曲目空檔,紅粉佳人突然發現台下一位少女,正努力揮著一張板子,讓她十分好奇,「那是什麼東西?」

此時,少女身邊的觀眾乾脆一把拿走她手上的板子,幫忙板子傳給站在台上的紅粉佳人,紅粉佳人看了之後手扶胸口,露出悲傷的表情。

▼(圖/翻攝自CNN )


接著紅粉佳人大聲唸出版上的字:「我的名字是莉亞,我14歲,我上個月失去了我美麗的媽媽,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?拜託!」之後便直接中斷演唱會,走向台下給這個女生一個大大的擁抱,並且拿了女生手機和她自拍。

▼(圖/翻攝自CNN )


原來這個女生是14歲的少女莉亞(Leah Murphy),她的媽媽黛比(Debby)在上個月離開了這個世界,讓她非常難過,悲傷之餘,她想起媽媽最喜歡的歌手就是紅粉佳人,時常唱著對方的歌在房裡跳舞,於是她買了演唱會門票,和阿姨卡特麗娜(Donkin Katrina)一起到現場觀看演出。

▼(圖/翻攝自CNN )


莉亞的阿姨卡特麗娜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,表示紅粉佳人讓他們一家人十分感動,「自上個月開始,我已經很久沒看到莉亞的笑容,直到演唱會這天後,莉亞的父親告訴我,莉亞隔天早上醒來時,臉上看起來比任何時候還要開心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