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女友陷阱題」怎回答? 高冷Rapper秒變柔情男甜到蛀牙

2018/08/28 11:27 字級:
陸綜《中國新說唱》自播出以來好評不斷,每位Rapper在舞台上散發魅力,酷冷外表時常讓人感到難以接近,不過隨著節目製作組的幕後花絮曝光,越來越多網友也見到他們私下意外「反差萌」的一面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節目組近日因應七夕情人節,訪問Rapper各種與感情有關的問題,第一道題就開陷阱題:「如果女友問『這個妹子好漂亮!』你該怎麼回答?」李佳隆回答:「用溫柔眼光看著她、並告訴她:還是你最漂亮!」,派克特想都不想直接回答:「我會摟著她說:還是你最美!」多數人都是「標準答案」,但Al Rocco卻相當「美式作風」的回答:「如果漂亮我會直接說對方很漂亮啊!」也讓許多網友笑說:「不知道回家跪多久!」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但所有女粉絲最期待的還是雖然以被淘汰、卻是「顏值擔當」的滿舒克,他想都不想直接回答:「沒妳好看!」製作組又反問:如果女友誇其他男生好看的話會有什麼反應?滿舒克則自信滿滿地回答:「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吧?我會假裝什麼都沒聽到!」超可愛的反應也讓網友留言:「各個撩的跟什麼一樣!!!」、「滿舒克也太有自信了吧XD」、「媽呀rapper溫柔起來真的要人命!」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陸綜《中國新說唱》自播出後一直備受網友熱烈討論,而在舞台上總是呈現冷酷、帥勁十足的選手們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模樣也令許多網友相當好奇;近日製作組便曝光私下提問、選手間進行小遊戲的畫面,Rapper們的表現也讓網友直呼:「根本反差萌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影片中製作組提問導師及選手們:「如果要帶一個人去美容室敷臉,想帶誰去?」張震嶽馬上回答:「劉柏辛!因為她皮膚很好。」更透露自己相當喜歡觀察大家裝容,跌破大家眼鏡;而問到可說是節目中的「顏值擔當2人組」:周湯豪、ICE時,兩人竟都決定選彼此,且ICE還補了一槍:「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比較臭美的那種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隨後還問了派克特、王以太、Blow Fever、功夫胖和導師鄧紫棋,每個人的回答都相當有趣,也讓觀眾看到Rapper們有別於以往的形象;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:「ICE跟周湯豪真的顏值二人組」、「紫棋到底在萌什麼XD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所以張震嶽平常都在偷看人家化妝?!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