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嘉義掌潭村積水及腰 賴清德涉水勘災安撫災民

2018/08/28 09:29 字級:
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度前往嘉義縣勘災,勘災全程穿著青蛙裝,步行在水深及腰的掌潭村,晚間下起大雨,賴揆沒有撐傘,反而是緊緊牽起災民的手,親自安撫氣憤的民眾,更承諾民眾會盡快把水抽乾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你們剛剛不是跟我反映他們,希望我過去看看嗎?(事前有心理準備,大概會要下水嗎?)我來就是要解決問題。」

順從民意換上青蛙裝,走進水深大約50公分,完全被水淹沒的駕訓班,駕訓班的負責人看到豪雨釀災,語氣中萬般無奈。

駕訓班負責人:「(損失)沒辦法估計,大家都很辛苦,不會啦,我們習慣了。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代表總統來關心大家,趕快今晚把這個水抽走,再來就是說,後續的我們行政院和嘉義縣政府和委員這邊大家合作,提出看什麼樣比較長遠的計畫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第二度視察嘉義,前往重災區,嘉義的掌潭村積水未退,水深及腰,民眾看到院長現身,不滿情緒全部傾瀉。

掌潭村民眾:「現在才到,會不會太慢,會不會太慢。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不好意思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安撫民眾傾聽他們訴苦,就在晚間嘉義又下起大雨,賴揆沒有撐傘,頭髮都被雨淋濕了,仍舊耐心的聽著民眾的需求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以後抽水工程進行,也能夠快快成功,讓我們掌潭村未來能夠避免這種淹水之苦。」

水深及腰賴揆依舊撩下去與民眾站在一起,要求縣府3天內要排完積水,賴清德親上火線,要讓災民感受到政府解決問題的誠意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