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泛藍整合分裂區 馬英九:過2天會有結果

2018/08/27 22:52 字級:
國民黨的台北、台中和苗栗縣市長候選人,都搶在開放登記第1天前往選委會,但外界仍然關注,國民黨在幾個縣市都出現有人脫黨參選的問題,前總統馬英九透露,正在努力整合,過2天就能看到協調結果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馬英九:「守中~守中~守中~」
丁守中:「當選!當選!當選!」
馬英九:「這是加碼的喔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帶著一票議員參選人,到選委會正式登記,丁守中是壯聲勢更是宣示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:「現在我們台北市只剩下作秀的文化,柯文哲主政這4年來,我們看到的台北市只有老化,毫無變化,(柯文哲目前聲勢還是比較高。),聲勢高在選前翻盤的多的是,所以這沒什麼特別奇怪的。」同樣選在開放登記第1天就走完流程的還有台中盧秀燕。

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:「小蝦米會戰勝大鯨魚,小燕子會扳倒大黑龍。」支持者:「盧秀燕當選!秀燕~秀燕~秀燕~當選!當選!當選!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藍營肩並肩,手牽手的畫面,到了苗栗狀況變得有點微妙。

前苗栗縣長劉政鴻:「建設地方不分黨派,建設苗栗不分藍綠。」
苗栗縣長徐耀昌:「(劉政鴻說是巧遇,但感覺起來好像幫徐定禎站台),這個我不便置喙啦。」徐耀昌爭取連任,但同黨的前縣長劉政鴻,卻站在綠營禮讓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徐定禎旁邊,藍營團結變質,更別提桃園、新竹、嘉義都有人要脫黨參選,黨中央整合進度夠快嗎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前總統 馬英九:「應該現在已經在進行,但相信會有一些好的結果出來,我們還在努力當中,還在努力當中,(分裂的選區有來找你幫忙協調嗎?),過2天你會看到結果的。」自己人打自己人總是難堪,就看黨內大頭如何力挽狂瀾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