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罕見!空拍直擊村民持弓箭走動 亞馬遜11土著部落曝光

2018/08/27 22:51 字級:
南美的亞馬遜雨林是世界最大的雨林,其中存在著許多原始部落,多數幾乎與外界完全斷絕聯繫,而日前在無人機的紀錄下,當局便捕捉到一處從來沒有與外界接觸過、也沒被發現過的亞馬遜原住民部落。

無人機拍攝的視頻令世人可以窺探這個神祕部落的存在,而那些與世隔絕的部落原住民對正在被人拍攝渾然不覺。

這些珍貴的畫面由一支特殊探險隊在亞馬遜雨林深處拍攝到,其中可以看到布滿了砍伐樹木的一片空地。有數名原住民在走動,其中一人似乎持矛或竿子。另外,探險隊還發現了一些手工工具和其它一些設備的證據,例如石斧、用樹木做成的木船等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幅員遼闊的巴西已確認有100多個遺世獨立的部落,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已經接觸到野豬谷的8個部落,但是從發現的大草屋、手工斧頭和棕櫚樹幹製成的獨木舟判斷,他們認為當地至少還有11個部落。

研究團隊表示已追蹤該部落長達數年,這是首度在鏡頭中捕捉到他們的生活方式。過去研究機構甚至連部落的名稱都不知道,但現在至少能憑藉影像,猜想這群人的生活方式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據了解,這些原始部落的成員了解周圍有城市與農田,但根據過去他們與外界交互的教訓,這些原始部落認為與外界互動會為部落帶來流行病或大屠殺等災難,因此他們選擇斷絕對外聯繫、自給自足地生活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空拍機立大功!彰化警方首度出動空拍機,破獲以陳姓主嫌為首的竊車解體集團,除了在西螺大橋上空監控時發現集團藏匿的贓車,還在高雄市解體工廠上空監控成員出入,趁成員打開鐵捲門時一擁而上,順利逮捕嫌犯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彰化縣近日陸續傳出多起車輛竊案,受害車輛主要以熱銷車款為主,最大宗是熱門神車TOYOTA的ALTIS、WISH, 於是彰化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雖然一度跟丟,但在使用空拍機後,順利破獲解體工廠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空拍機盤旋在西螺大橋上空,發現竊車解體集團,把剛偷來的白車放在這裡,位置超偏僻,隔天就看到有人將車開走,空拍機一路跟監,發現車被開到高雄市大寮區的解體工廠,員警趁時機成熟立即攻堅逮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幾名嫌犯措手不及被壓制在地上,只能乖乖就逮,據了解,這個解體工廠以合法汽車修配廠作為掩護,有竊車前科的56歲陳姓男子為首,42歲林姓男子負責偷車,車輛解體後由64歲王姓男子負責銷贓。工廠裡面停了一台大貨車,車斗上面以帆布跟紙板覆蓋,警方一掀開來,就看到原來是一輛已經被大卸八塊的轎車,而另一輛轎車躺在地上,猶如「變形金剛」,也逃不過被解體的命運。

彰刑大副大隊長林世明:「這個嫌犯非常狡猾,屢屢更換他使用的車輛,還有使用偽造的車牌,那我們偵查人員為了免除自己跟監行蹤的曝光,我們甚至運用到空拍機來進行跟監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彰化警方破獲以56歲陳姓主嫌為首的竊車解體集團,除了找到一輛被解體的轎車,還有1輛市價200多萬元的賓士車及多組失竊車牌,以及大批汽車解體工具和瓦斯長槍1支、改造手槍1支、改造手槍工具一批,而嫌犯十分狡猾,車牌號碼都被他們切成一塊一塊,隨時都能變換車號躲避查緝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埋伏很久,終於在17號鎖定成員,靠的就是這台空拍機,在贓車上方100公尺處監控,再一路跟監南下破獲解體工廠,根據警方調查,這個竊車解體工廠是以3萬元代價偷車,解體廠再以5萬元賣給收贓業者,目前知道至少有7人以上受害,而這次能破獲竊車解體集團,堪稱是空拍機立大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