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杰倫演唱會…驚見前排女粉絲「戴耳機追劇」 畫面一放大網友全看傻

2018/08/27 16:47 字級:
周杰倫演唱會…驚見前排女粉絲「戴耳機追劇」 畫面一放大網友全看傻
大陸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昨(26)日播出大結局,許多人為了追上進度不惜熬夜,還有人利用搭車通勤時間追劇,熱度爆表。日前有民眾參加天王周杰倫的巡迴演唱會,發現有一名女子竟然戴耳機,專注盯著手機螢幕,而畫面播放的,正是當紅的《延禧攻略》,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▼周杰倫舉行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 Jay Chou臉書)




歌手周杰倫24日在青島舉行演唱會,他在台上演唱《等你下課》,歌迷拿起螢光棒熱情揮舞,氣氛超熱烈,不過,畫面中卻意外捕捉到,前排的一名女生完全沒在注意台上表演者,只見她戴著耳機,雙手拿著手機,眼睛專注在螢幕上,仔細一看,她看的影片正是時下最流行的劇《延禧攻略》。這段影片被《新浪娛樂》PO到微博,笑虧:「現在追劇都這麼奢侈了嗎?」

▼女子在周杰倫演唱會上追劇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
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發表意見,「延禧高於一切」、「這難道不是對表演者的不尊重嗎」、「有錢真好」、「追星追劇兩不誤」、「畢竟昨天大結局嘛」、「一個是青春,一個是最愛的劇,哪個都不想錯過」、「大結局肯定要追」、「看著爾晴,聽著杰倫」、「如果哪一天我有錢了,也去演唱會看劇,想想都奢侈」。

▼夯劇《延禧攻略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猜測,「可能是陪著男朋友來的,羨慕」、「可能這個人過來是發個朋友圈或微博,證明自己看過周杰倫而已,演唱會根本不在乎」、「估計是被強行拉來的吧」,還有人認為該名女子的演唱會門票沒有花到錢,「可能是贈票」、「票肯定是贈的」、「票應該不是自己血汗錢買的」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播出後掀起熱潮,引發熱烈討論,25日播出倒數2集,即將大結局,而劇情也進入最高潮,如懿皇后與令妃和好,但平靜10年的紫禁城,因為皇子爭權要開始鬥爭,如懿決定與魏瓔珞正面迎戰,而最強大魔王也現身,粉絲紛紛猜測是「他」!

---------慎入!以下內容有雷---------

▼《延禧攻略》即將播出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如懿皇后10年來不斷受到身邊太監袁春望的煽動,導致她去陷害五阿哥永琪,事實上,太監袁春望還唆使皇上親弟和親王弘晝謀反,結果被傅恆看見,即將帶兵出征的傅恆趕緊進宮,提醒魏瓔珞要小心提防。據了解,袁春望在原著小說設定是乾隆皇上的親兄弟,不過是民間私生子,他進宮是為了復仇,一步一步策畫,慢慢達成目標。原本與魏瓔珞結識,兩人是義兄妹,但魏瓔珞進宮當妃後,他開始在暗中搞破壞,逐漸黑化,有不少粉絲認為順嬪是後期最大敵人,但太監袁春望才是大魔王。

▼《延禧攻略》大魔王現身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

大結局的預告搶先曝光,畫面中魏瓔珞躺床吐血,身旁的宮女急得哭了出來,她甚至交代了遺言:「一會兒三個孩子過來瞧見你們在哭,我又重新編理由了…珍珠,若我死了,你就告訴三個孩子,他們額娘遊山玩水去了,不帶他們,太累贅了」。

▼魏瓔珞吐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面對如懿皇后、和親王以及太監袁春望的多面夾擊,到底主角們會有什麼下場呢?大批劇迷猜測魏瓔珞恐怕會以死亡收場,感到相當不捨,並留言希望編劇要讓她活下來,甚至表示「可否更改結局呀?」還有粉絲力挺,「魏瓔珞戰到底」,希望會是個圓滿結局。至於大結局會如何收尾,只有等正式播出後才會知道了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