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「棒」!中華隊業餘加職業 擊敗身價3.6億韓職大軍

2018/08/27 16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好「棒」!中華隊業餘加職業 擊敗身價3.6億韓職大軍
亞運棒球賽中華隊首戰贏南韓隊,堪稱史上一大奇蹟,因為昨天(27號)上場球員名單只有2個職棒球員,反觀南韓派出的都是菁英職棒球員,被比喻為小蝦米對大鯨魚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8亞運轉播時程
★ 13:00-17:00 女子羽球單打決賽
★ 19:30-22:30 棒球 中印大戰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中華棒球隊出征亞運,賽前緊密練習,這次陣容以業餘加上職業組合,在分組預賽,碰上了強敵南韓隊。

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:「如果能夠小兵立大功,對我們來講也是提升我們國內棒球環境的選手的素質。」原本外界不看好,沒想到卻以2比1戰勝南韓首戰拿下勝利,開出紅盤,外界直呼史上一大奇蹟,看看這一戰球員們的職業,中華隊第一棒,戴如量是電力公司員工、林瀚是銀行員工、姜建銘是科技公司員工、林加祐同樣是銀行員工,比賽名單裏頭只有詹子賢以及林承飛是職棒球員,對比南韓通通是陣容堅強的職棒球員,中華隊表現被比喻為小蝦米抗大鯨魚。

▼(圖/中央社)


中華隊選手林加祐:「在場上就是適時的叮嚀他們,等下會有什麼狀況,可能會有什麼狀況,後來接著要怎麼處理。」其實南韓隊這次不只派出菁英,球員身價也相當驚人,全隊合計年薪約3.6億元,看看排名第1名的投手梁玹種,過去有大聯盟經驗,約有6千2百62萬台幣,一壘手朴炳鎬和外野手孫兒葉分別位居第2,年薪約有4千零84萬台幣,而中華隊24名球員年薪加起來,合計約2千6百萬元,完全不及韓國投手梁玹種一半,這回韓國隊吃下敗仗,被韓國網友狂酸「好丟臉,快去當兵」,中華隊業餘奇兵成功扳倒南韓,也期許下一戰再拚好下成績。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