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大結局! 傅恆為瓔珞喪命 托人「告白」超虐

2018/08/27 14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《延禧》大結局! 傅恆為瓔珞喪命 托人「告白」超虐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喜迎來大結局,海外點擊流量突破120億,打趴目前所有古裝劇,而劇中皇上、傅恆和魏瓔珞三角戀也有了交代,傅恆為了救女主角喪命,託人給她最後一句告白,不知惹哭多少粉絲。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臣妾給皇貴妃請安,皇貴妃萬福金安。」《延禧攻略》喜迎大結局,魏瓔珞一路過關斬將,最終成為乾隆盛世的令皇貴妃。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皇上把江山放在第一位,卻要求臣妾最愛您,您可真是霸道!」最後大結局當然少不了和乾隆皇帝曬恩愛,偶爾冒出來的粉紅泡泡,讓觀眾看得津津樂道,但她跟傅恆的初戀情誼,這一幕卻讓人看了好揪心!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:「魏瓔珞,這輩子我守著妳,已經守夠了,下輩子,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?」傅恆為了救女主角,拚了命去採解毒藥草,自己卻因此喪命,托人給魏瓔珞最後這一句話告白,不知感動多少人,這對「傅瓔CP」在慶功宴上,重現這個片段。

演員許凱:「我已經守妳守了一輩子了,一輩子,下一次能不能換妳來守我,下部戲妳守我。」聽到這句話,吳謹言瞬間淚崩,連話都說不出來,被飾演傅恆的許凱摟在懷裡。

▼(圖/翻攝自 許凱 微博)


演員吳謹言:「在那個劇情裡面就很感動,剛剛聽到這個話就陷到那劇情裡面。」這段畫面相當感人,讓不少劇迷得以圓夢,大家紛紛直呼,這對傅瓔CP終於圓滿了。
(封面圖/翻攝自 許凱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