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員工凌晨2點「哭到眼睛紅腫」!超狂31字理由 讓主管秒後悔

2018/08/27 12:40 字級:
員工凌晨2點「哭到眼睛紅腫」!超狂31字理由 讓主管秒後悔
這樣的請假理由實在太狂!一名經理透露,平時很少請假的員工,凌晨突然傳訊說要請假,甚至哭到眼睛紅腫,因此無法出席會議,讓他相當擔心,結果員工回應了31個字解釋原因,他聽完大傻眼,直呼「我真的無法接受!」

網友27日凌晨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貼出一張截圖表示:「半夜收到夥伴臨時請假,還以為是遇到什麼突發狀況」,從兩人對話可以看到,員工凌晨2點41分傳Line告知:「今天發生一件事我怕影響我上班心情,請問(可以)請假一天嗎?」又說道:「我現在眼睛好腫,可能無法出席會議」。

▼員工凌晨傳Line請假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他聽完很擔心便准假,並問了原因,「你怎麼了?還好嗎?沒關係我可以代替你出席」、「你平常很少請假的,需要協助嗎?」員工才透露真正的請假理由,「因為延禧攻略大結局了,讓我哭慘,也頓時沒動力上班,突然覺得失去了目標」,這讓他聽完傻眼,但已經答應員工也不好再反悔,「這請假理由我真的無法接受,希望准假後隔天還能看到他」。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對話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9小時已有6500多人按讚,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工作態度不可取,「很無言的工作態度」、「經理應該白眼翻過後腦勺了」、「這也太誇張了啦」、「有沒有這麼入戲」、「這話一出…可能得重新找工作了」、「他是自認幽默,還是欠炒」、「這是準備被辭職的動作吧」、「他還真敢講啊…都不怕被炒魷魚嗎」。

▼《延禧攻略》26日播出大結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過,也有網友讚賞員工很誠實,「誠實錯了嗎」,「好誠實喔!真佩服」、「勇氣可嘉」、「誠實到一個境界」、「這...好誠實的員工啊!」、「他一定吃了誠實豆沙包」、「該說太誠實還太白目,不過誠實到這樣就准了吧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從播出至今話題不斷,本周末將釋出大結局,劇迷們期待之餘也相當不捨,紛紛敲碗求續集,沒想到,製作人于正日前就在微博驚喜發文,證實《延禧》真的有番外篇,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。
 
隨著《延禧攻略》即將播畢,製作人于正在微博寫道:「透露一下延禧二的故事:前緣再續,非遺再傳,唯獨愛與美食不可辜負」,除了證實《延禧》真的有番外篇外,其中,「前緣再續」這4個字,更是引起網友們瘋狂自行腦補劇情,看來《延禧攻略》的熱度還會持續發燒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許凱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)


據《三立》報導,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女主角魏瓔珞(吳謹言飾)的女兒、七格格「昭華公主」的大陸女星王鶴潤,日前出席活動首度曝光未來劇情走向,她表示,將會和傅恆(許凱飾)的兒子福康安(爾晴外遇生的)有不少感情戲,而且這段關係「挺虐的」,另外,她也會與「弘晝」的女兒成為情敵,「都帶著前一輩的愛恨糾葛」。
 
王鶴潤透露,她所飾演的昭華七公主脾氣遺傳了媽媽魏瓔珞,性格相當狠,且魏瓔珞並不希望女兒和福康安在一起,但她認為魏瓔珞的此舉,是為了守護女兒平安。王鶴潤還說,她因為曾被袁春望關在「小黑屋」虐待,所以在戲中也會詮釋
一段分裂戲,種種劇透,馬上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讓粉絲聽了直呼:「超想看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請假 延禧攻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