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延禧》吳謹言、許凱4線索爆曖昧!網暈:太明顯了

2018/08/27 11:35 字級:
以下有雷,請斟酌觀看!

古裝劇《延禧攻略》昨(26)日播出精彩大結局,傅恆(許凱飾)為了幫魏瓔珞(吳謹言)找解藥而不幸身亡,喜歡「得體CP」的觀眾被虐到不行,雖然2人在戲中無緣成眷屬,但卻有網友發現,2人在戲外也擦出許多火花,甚至說「吳謹言真的很喜歡許凱!」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
許凱在劇中默默守護吳謹言,網友則認為吳謹言現實生活中對許凱有好感,從節目與採訪中可以找到蛛絲馬跡。像是劇組上《快樂大本營》錄影時,吳謹言和許凱穿上古裝喜服亮相,吳謹言當場哽咽,表示「好不容易啊」,許凱則說「這是傅恆的夢想」,未料吳謹言竟接話「也是我的夢想!」令粉絲激動不已。

▼(圖/《快樂大本營》)


▼(圖/《快樂大本營》)


《快樂大本營》影片(約43:34處)

另外2人在一段訪問中,明明坐在能容納3人的長沙發上,卻從肩膀到大腿都緊緊地貼在一起,完全超越男女間的「安全距離」,更令人起疑的是,訪問中許凱說到自己跟傅恆一樣「很專一」,還若有所思地看向吳謹言,女方則甜笑回應「對」,氣氛相當曖昧。

▼(圖/《WEFANS喂飯》)


而劇組重聚舉辦慶功宴,許凱還重現傅恆對魏瓔珞告白的橋段,他深情地對吳謹言說「瓔珞,我已經守妳守了一輩子了,下輩子,能不能換妳來守我…」想不到聽完這番話,吳謹言竟馬上感動噴淚,許凱趕緊上前擁抱她。吳謹言向主持人解釋,自己剛剛看完大結局,又聽到許凱重現經典台詞,因此陷到戲中,情緒湧了上來。

▼(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
慶功宴完整影片請點此

這些線索令網友直呼「吳謹言太單純了吧,喜歡全寫在臉上了」、「看快本的時候就看出來了」、「我也覺得許凱喜歡吳謹言」、「又高又帥,眼神迷人,她喜歡很正常」,然而許凱日前暴出對女友家暴,因此有粉絲希望吳謹言不要陷得太深,「喜歡誰不行,非得喜歡個愛打女人的」、「我覺得許凱在撩她」、「只要許凱不動手那就更好了」。

(封面圖/愛奇藝台灣站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《延禧》證實有續集 瓔珞女兒情牽傅恆子 她曝:挺虐的!

大陸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從播出至今話題不斷,播出大結局後,劇迷們都相當不捨,紛紛敲碗求續集,沒想到,製作人于正日前就在微博驚喜發文,證實《延禧》真的有番外篇,消息傳出後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。
 
製作人于正在微博寫道:「透露一下延禧二的故事:前緣再續,非遺再傳,唯獨愛與美食不可辜負」,除了證實《延禧》真的有番外篇外,其中,「前緣再續」這4個字,更是引起網友們瘋狂自行腦補劇情,看來《延禧攻略》的熱度還會持續發燒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吳謹言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許凱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王鶴潤微博)


據《三立》報導,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女主角魏瓔珞(吳謹言飾)的女兒、七格格「昭華公主」的大陸女星王鶴潤,日前出席活動首度曝光未來劇情走向,她表示,將會和傅恆(許凱飾)的兒子福康安(爾晴外遇生的)有不少感情戲,而且這段關係「挺虐的」,另外,她也會與「弘晝」的女兒成為情敵,「都帶著前一輩的愛恨糾葛」。
 
王鶴潤透露,她所飾演的昭華七公主脾氣遺傳了媽媽魏瓔珞,性格相當狠,且魏瓔珞並不希望女兒和福康安在一起,但她認為魏瓔珞的此舉,是為了守護女兒平安。王鶴潤還說,她因為曾被袁春望關在「小黑屋」虐待,所以在戲中也會詮釋
一段分裂戲,種種劇透,馬上在網路上掀起話題,讓粉絲聽了直呼:「超想看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