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說散就散》原唱嘆曲紅人不紅 周董經驗談被嗆:你帽子戴太低

2018/08/26 19:43 字級:
大陸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每回播出都會發掘出許多天賦異稟的演唱選手,讓每一集都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;在第4期中,一名參賽者選唱神曲、同時也是電影《前任3:再見前任》的主題曲《說散就散》,沒想到在自我介紹時她說出:「我是JC陳泳彤。」才讓導師驚覺原來她就是原唱者,嚇傻所有觀眾!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來自香港的陳泳彤以《說散就散》一曲在YouTube爆紅,歌曲甚至被歌手袁婭維翻唱成電影主題曲而爆紅,原唱陳泳彤卻因此難過表示:「大家都有聽過我的歌,但見到人都對不上。」而這樣的經驗也讓周杰倫現場經驗談:「我自己有點跟她感同身受,剛出道時聽到西門町都在放我的歌,非常有成就感,但走到每家店門口都沒有人認出來,我還穿跟專輯封面一模一樣的宣傳服、帽子,結果大家連看都沒看。」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但話一出口馬上遭謝霆鋒和哈林嗆:「你帽子戴太低,那時候我也想知道你是長什麼樣子!」、「你帽子戴那麼低誰認得你!」此話一出笑翻全場!而最後陳泳彤也進入哈林戰隊,並許下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站上紅館舞台表演的願望,讓全場都拍手給她鼓勵。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在手機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APP「抖音」主打以洗腦的音樂搭配魔性短片,在各國都掀起風潮;許多歌曲也因為搭上抖音而竄紅,例如《海帶舞》、《隔壁泰山》等,不過這些魔性旋律到底「原唱是誰」卻不一定有人知道,而近日在陸綜《中國好聲音》的特別節目《嗨藍朋友》就請到《你要的全拿走》原唱胡彥斌,沒想到一出場就獲得觀眾一至好評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《你要的全拿走》是胡彥斌最新專輯中的第3首歌曲,沒想到竟然在網路上爆紅,但是許多人卻不知道原唱是胡彥斌,而這次在舞台上直接原音重現,也讓許多網友在聽完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抖音聽了那麼多次竟然不知道原唱是他!!!太震驚了」、「今天才知道他是原唱!」、「好聽的歌總是無法被發現…」、「聽抖音過來了!真的是首好歌啊,現場版更強大啊」


▼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