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奧斯卡「酸度破表」 主持人 大炒種族議題

2016/02/29 19:39 字級:
​奧斯卡「酸度破表」 主持人 大炒種族議題

喜劇男星「克里斯洛克」,回鍋主持奧斯卡,由於今年演員項目又再一次的,幾乎全都是白人入圍,特別找一位非裔明星擔綱主持,免不了火力全開,替同胞們出出氣,「克里斯洛克」果然也是酸度破表,光開頭就連珠砲一樣,狂嗆了10幾分鐘,整場典禮穿插的幾乎都是種族議題的梗,猛批奧斯卡白得發亮。

非裔諧星「克里斯洛克」,十一年後回鍋主持奧斯卡,毒舌模式全面啟動。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:「我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或稱為白人觀眾票選獎,你會發現若他們提名主持人,我根本不會贏得這份工作。」

開場十幾分鐘脫口秀,狂嗆88歲奧斯卡始終白到發亮。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:「奧斯卡沒有非裔族群入圍這件事,大概已經發生71次了吧。」走嗆辣風格邊玩食物梗,讓女兒領著女童軍進場,向大明星們賣餅乾,顧客還得挑膚色。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:「李奧納多你賺3千萬美金耶,快點掏錢,快點啦,小心點你有糖尿病,你不能吃。」

今年靠著賣餅乾募了6萬5千多美金,當然也不忘惡搞幾部 入圍影片。種族梗玩不停,你以為她介紹的是威爾史密斯。非裔女星安吉拉貝塞特:「你可以稱他為演員、製作人、喜劇演員、音樂家,而我們就叫他Jake『Black』(傑克布萊克)。」

沒想到用傑克布萊克的姓氏Black ,又酸了奧斯卡一回,一下找來穿西裝的亞裔小朋友,扮成負責計票的會計師事務所代表,一下街訪非裔同胞,看他們到底支持誰。

不像去年有花俏歌舞秀,克里斯洛克砲口對準奧斯卡為同胞出氣,也讓被批白得徹底的奧斯卡典禮,充滿各種「黑色幽默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