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一男同時向二女求婚 網友得知真相 竟感動落淚

2018/08/26 16:17 字級:
許多男女都幻想著能有浪漫的求婚,但你有看過一男向兩女求婚嗎?粉專「浪漫求婚達人」曾po出一部「三人求婚」的影片,乍聽之下十分奇怪,怎麼能同時向兩個女生求婚?但影片看完後,卻感動了許多網友。

▼男主角精心安排求婚計畫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女主角看到另對情侶在求婚,女生卻拒絕了(圖/翻攝自影片)


2017年9月16日,男主角精心安排了求婚計畫,甚至前日晚上還緊張到睡不著。影片一開始,是女主角來到一間餐廳用餐,沒想到恰好見到一對情侶在求婚,不過被求婚的女子卻語出驚人:「很抱歉我不能答應你。」接著便將手中的玫瑰花遞給女主角:「因為今天這份幸福,是屬於另一個女孩子。」收到花的女主角一臉驚訝,被眾人簇擁著出了餐廳。

▼眾人領著女主角出餐廳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接下來,剛剛為情侶舉牌「嫁給我吧」的路人都跑了出來,改為舉牌給女主角看,一群男子表演著舞蹈,眾人再輪流將手中玫瑰花獻給女主角。最後男主角登場,邊唱著那對夫妻的《妮妮》:「就讓我牽著妳,就讓我保護妮,自從妳出現在我生命裡,讓我變成了專屬的兩個他,讓我擁有了愛的家……」演唱結束後,將手中捧花獻給女主角,並真情告白:「未來的日子裡,我會把所有一切最美好的都留給妳。」接著單膝下跪求婚。

▼眾人輪流獻上玫瑰花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男主角深情獻唱《妮妮》讓女主角感動不已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感動到淚眼迷濛的女主角笑著說:「孩子都要生了,能不嫁嗎!」猜到了嗎?這第三個人就是女主角肚子裡的寶寶!這也是男主角選擇演唱《妮妮》為求婚歌曲的原因,不但表達對未婚妻的愛與感謝,還有對即將到來新生命的期待,相信他一定會非常疼愛生命裡最重要的兩個女人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愛能戰勝一切!七夕情人節將至,這段半年前的求婚影片再度被翻出來討論,新北市一名男子哲維當時因車禍,可能會面臨截肢的命運,於是他忍痛向交往四年的女友詩珉提出分手,詩珉不希望因此結束兩人緣分,於是精心策劃一場求婚驚喜,當哲維看到女友穿著婚紗出現在病床前時,感動地落下男兒淚,這段真情流露的畫面,讓人為之動容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詩珉表示,2人已經交往四年,這段日子裡,哲維都將她捧在手掌心照顧,除了每天接送她上下班外,心情不好時,哲維都會排除萬難賠在她身邊,而且不論多累,只要休假,一定會貼心地載她回家,原本已經打算明年就要結婚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但自從哲維車禍後,擔心自己會截肢,為了不耽誤和拖累女方,哲維選擇提出分手。這樣的選擇對詩珉來說打擊極大,但也讓她心裡萌生求婚的念頭,詩珉希望「未來每一天都是情人節」,以前都是哲維付出,「我也想為你做點什麼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這一天,詩珉穿著白紗,手拿捧花,在親友的喝采與小提琴伴奏下,淚光閃閃地走進病房,雖然害羞地表示「我看到他我就(腦中)一片空白了啦!」但仍堅定地對哲維說「你願意娶我的話,可以幫我把這束花收下嗎?」如此舉動讓一個大男人,也忍不住流下感性的淚水,哲維深情地接過捧花,答應這一輩子的許諾,並承諾「我會努力地趕快好起來,牽妳的手一輩子」在場所有人都感動不已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​


詩珉與哲維的故事,透過鏡頭被記錄下來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「加油喔!祝早日康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、「眼眶都紅囉,一定要幸福喔」、「這才是真愛,真正的不離不棄呀!」、「很感人!後面的路很長!辛苦了」、「好希望也能遇到這樣的女生,不會因為你的身體有缺陷而拋棄你。」而求婚經過快一年,粉專「浪漫求婚達人」並不想造成詩珉與哲維的壓力,故沒有追蹤他們的後續,但哲維的傷勢已逐漸好轉中了喔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