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夜宿忙災情視察 總統:怕委屈就不要當總統

2018/08/26 14:48 字級:
南部豪雨造成大淹水,災情慘重,行政院宣布將給予每戶2萬元的救助金,而總統蔡英文也持續下鄉勘災,25日到嘉義,隨後向海軍協調抽水機具,去勘災過的地方水勢也逐漸退去,另外,蔡總統夜宿台南,26日就自台南勘災,面對外界對於救災的一些批評,總統說「怕委屈就不要當總統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夜宿台南就地勘災,總統蔡英文臉色凝重,南部大雨災情,總統不只視察還出手協調。國防部長嚴德發:「布袋鎮開始抽水作業,到目前為止主要道路都已經恢復,積水都已經消退。」總統親向海軍要抽水機,到過的嘉義淹水逐漸退去,來到台南則是關心曾文溪大排工程進度。水利署人員:「我想相關的整治,是有它的效果的,只是這次降雨是非常大的。」站在第一線,總統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,提到搭乘雲豹車引來議論,總統也提出澄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總統蔡英文:「昨天我們下車是淹水最嚴重的地方,那我們必須要掌握時間,所以在前一段是用車輛進行,這樣我們也可以看兩邊的災情跟住戶心情、跟他們致意,我們下車後,也看了很多家民戶。」體諒災民的心情,總統還是以救災為先,至於外界批評放一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總統蔡英文:「或許在一般民眾,在看到相關報導,也許是傳播上會有觀感落差,不過如果在現場,那把整個情況看過的話應該會比較理解,為什麼我們會做這樣安排,(總統會不會覺得很委屈?)這麼委屈,怕委屈就不要做總統了。」暴雨淹水,也引發政治口水,蔡政府目標先救災,行政院也宣布,將給每戶2萬元救助金,讓居民恢復正常生活軌道才是重點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 蔡英文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