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總統嘉義勘災被質疑 王定宇PO臉書還原真相

2018/08/26 14:41 字級:
連日大雨造成南台灣重創,尤其嘉義縣災情最為嚴重,總統蔡英文25號隨即前往嘉義視察,穿著雨鞋徒步走進朴子竹村里、布袋鎮公所等地方勘災慰問,不過卻引來部分民眾質疑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PO照片還原真相,其實蔡英文抵達嘉義時全程都穿著雨鞋,部分區域甚至徒步涉水,親自傾聽民眾的聲音。

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PO照片還原真相,其實蔡英文抵達嘉義時全程都穿著雨鞋。(圖/翻攝自 王定宇臉書)


嘉義居民:「(你提醒我們大家了)謝謝,我們一次把它更新(希望你們不要辜負我們的期望)不會的,謝謝。」總統蔡英文到嘉義縣視察,還沒發表演說,就有災民上前陳情,讓總統蔡英文直接走向災民,握起手、拍肩安慰。總統蔡英文:「好好好,你已經跟我講了,我就處理你的問題,謝謝,加油加油。」但是總統勘災卻引來部分民眾質疑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po照片反擊,強調總統都有穿雨鞋,也不斷涉水勘災,來看看當天畫面還原,總統在抵達的第一時間是涉水走過,隨後也都是穿著雨鞋,早就準備好徒步涉水勘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5號下午,蔡英文幾乎走遍嘉義各地,不只走進民宅,也沿途探視聚落、排水工程和災民,行程排得滿滿滿,在救災單位建議下,靠大型軍卡以及輪型甲車迅速移動前往下個地方,繼續聽取災民們述說受災狀況。總統蔡英文:「我們也是擔心從明天開始又開始要降雨,下禮拜也會出現大潮,我們還是持續關心嘉義的情況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表示不捨,蔡英文也立即指示相關單位,更新抽水裝備,希望協助災民,早日清理居家環境。一連兩天 ,蔡英文親自坐鎮南部災區,臉書上也同步感謝連日來辛苦的國軍弟兄,25號下午,一連po出三篇文章,看得出總統對南部災情的焦慮感,在這緊要關頭,除了交代加強救災措施之外,也要為第一線的救災人員和無辜災民加油打氣,共度難關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