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馬克勞倫斯、艾莉西亞維坎德 首入圍奪最佳配角

2016/02/29 18:53 字級:
​馬克勞倫斯、艾莉西亞維坎德 首入圍奪最佳配角

●(圖/間諜橋劇照)

第88屆奧斯卡男配角 大爆冷門!原本呼聲最高的「席維斯·史特龍」,不敵56歲的英國演員「馬克勞倫斯」,與男配角獎擦身過,馬克勞倫斯在「間諜橋」中演技深沉,台詞不多,靠眼神與演技擒走小金人,女配角則是由丹麥女孩「艾莉西亞維坎德」拿下,他第一次入圍就幸運得獎。

最佳女配角由演出《丹麥女孩》的艾莉西亞維坎德搶下。第88屆奧斯卡女配角艾莉西亞維坎德:「沒有這麼棒的團隊,我沒辦法站在這裡。」演活丹麥女孩裡變性人的妻子,情緒從崩潰到支持,一路相隨的愛賺人熱淚,五年前開始拍電影,演過天菜大廚紳士密令,但都是小角色,這次擔綱女配角,第一次入圍奧斯卡就拿下最佳女配角。

奧斯卡男配角馬克勞倫斯:「如果大家問我,跟湯姆漢克一起表演,我覺得會提升我的演技,這是當演員最完美最棒的一刻。」

56歲英國演員馬克勞倫斯搶下男配角,他在《間諜橋》中飾演俄羅斯間諜,外表不起眼但極度敏銳,即便台詞不多,跟湯姆漢克幽默對手戲,深沉演技都讓人會心一笑,被視為劇場界傳奇演員,靠實力獲奧斯卡肯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