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流星花園》主角群大跳寶萊塢 超虐結局惹哭網友:還我道明寺

2018/08/25 18:32 字級:
大家相當熟悉的經典《流星花園》除了最早大S、言承旭的版本外,後續又翻拍了日版、韓版都大受歡迎,而近期大陸版《流星花園》,同樣捧紅一群年輕演員:沈月、王鶴棣、官鴻、梁靖康等人,更請來小S、郭采潔客串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近日主角群們登上陸綜《幻樂之城》,除了親口開唱外,更挑戰寶萊塢歌舞,驚豔全場。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
新版F4和沈月在《幻樂之城》中表演的歌曲名為《玩具奇緣》,製作團隊特別請到印度寶萊塢的電影製作團隊幫忙拍攝,劇情講述由沈月飾演的跳舞娃娃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離開展示櫃,所以儘管電池要用盡了,她也希望用舞蹈贏得小朋友的喜歡;然而就在最後電池將要用盡之時,由王鶴棣飾演的騎士決定默默拔下自己的電池、送給沈月,並讓沈月順利由小女孩買回家中。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
雖然相較其他演出者的歌曲表現稍微單薄,導師們仍表示這次的舞台呈現對他們而言是個相當「有助益的經驗」,並認為這樣純真的表現正是他們現在還年輕的象徵;網友在看到片段後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雖然這組比較孩子氣,但是用孩子氣襯托沈月想跳舞的決心就真的特別棒!」、「雖然很多人說他們表演得很尷尬,但做為新人本來就有進步空間,我看他們就覺得很棒啊!相信他們一定也很用心表演的!」


▼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新版《流星花園》話題度一直居高不下,最近一段道明寺亂吻別人的劇情,衝上微博熱搜。劇中道明寺和杉菜賭氣,不僅答應與未婚妻交往,還當著杉菜的面吻了何原姿,讓不少粉絲超崩潰,直呼「看了一肚子火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新版劇情中,杉菜(沈月飾)因道明寺的媽媽和未婚妻出現,內心開始動搖自己對道明寺的感情,一氣之下說了傷害道明寺的話,間接地促成了道明寺答應何原姿在一起,但男方總是在意杉菜,讓小姿很沒有安全感。

▼(圖/翻攝陸版《流星花園》)


何原姿衝動之下跑到學校,要求道明寺親她,在教學樓的走廊上談心的杉菜和花澤類,正好看見了他們倆的一舉一動,結果道明寺真的親了未婚妻小姿,看到這一幕的杉菜傷心落淚,讓不少粉絲直呼「太虐了!為什麼不能甜甜的談一場戀愛。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