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Sa爆再婚!明年嫁百億麻將太子爺 為「這件事」延婚期

2018/08/25 14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阿Sa爆再婚!明年嫁百億麻將太子爺 為「這件事」延婚期
香港女團TWINS的成員阿嬌(鍾欣桐)日前才與有「醫界王陽明」之稱的賴弘國完婚,沒想到阿Sa(蔡卓妍)就被爆出,也即將在明年年底前嫁給日籍男友石恆聰(Anthony), TWINS的成員陸續成為人妻也讓粉絲們既感動又感慨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據《香港壹週刊》報導,阿Sa在阿嬌結婚時才接下捧花,沒想到3個月後就傳出喜訊,她與石恆聰已經穩定交往半年,隨著戀情公開,2人越愛越高調,時不時就會被媒體拍到一起過夜,小倆口也曾表明有想組織家庭的共識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據悉,男方遲遲不向女友求婚,是因為知道阿Sa一直想拿下影后,加上今年她拍了多部電影作品,因此貼心地想先讓女友奪獎,才安排在典禮過後結婚,和阿Sa在一起後,石恆聰的身分也被起底,背景十分可觀,是「麻雀館大王」石鑑輝的後代,在香港擁有多棟房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只是超過1億的身價被翻出,這位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」過去的感情世界也很精彩,他曾與香港的長腿女歌手連詩雅交往過,2人分分合合,最後遇上阿Sa,才決心和前女友一刀兩段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​阿Sa的情路也很坎坷,曾和鄭中基有段6年婚姻,最終因個性不合分開,之後也和小3歲的陳偉霆交往,仍舊無疾而終,而今阿Sa終於要再度披上白紗,和石恆聰修成正果,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,看見女神獲得幸福,也格外為她開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107廣播金鐘獎22日公布入圍名單,黃子佼節目《飛碟五子奇》雙料入圍流行音樂節目和主持人2大獎項,對此,女友孟耿如主動請客慶祝,沒想到結帳時竟是黃子佼自掏腰包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黃子佼23日在臉書上傳一張與孟耿如甜密的對話截圖,他輕描淡寫地敘述:「昨天入圍,晚上吃飯,車上貼心的說要請客,結果她請客,我買單,而且她今天才想起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原來,22日孟耿如一得知黃子佼雙料入圍後,就興奮地在車上主動提出要請客,不料,在結帳時卻忘記這項約定。直到23日時,孟耿如才緊張地發訊息問:「我居然壓根完全忘記昨天要請你吃飯,我好像智障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
對此,黃子佼完全不怪女友「健忘」,還貼心地要孟耿如別太在意,故意表示自己也忘記女友要請客這回事,直說「沒關係」。不少網友看到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對話,紛紛笑虧:「放閃高招」、「為什麼這抱怨文看起來甜甜的」、「閃到看不見文章了」、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
事實上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孟耿如日前曾透露,2014年拍完偶像劇後,陷入一整年的低潮,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會失敗,「真的都已經隨便了,覺得人生平平淡淡就好了」。面對男友黃子佼的演藝事業翻紅,孟耿如變得更自卑,「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,我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他」,但黃子佼總會鼓勵她「還有機會的」,並在臉書放閃回應:「傻瓜,談戀愛什麼時代了,還看身高體重年紀嗎?或是講究門當戶對嗎?」黃子佼反而還感謝她:「遇到妳真是我的福氣,想變好也都是為了妳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