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錢豹酒女去關了!酒駕撞死烘焙師 判9年6月定讞

2018/08/25 13:55 字級:
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,去年11月酒後駕駛賓士車且違規闖紅燈,撞死陳姓烘焙師後肇事逃逸,全案二審依公共危險致死、肇事逃逸等2罪,合併執刑9年6月,顏女日前放棄上訴,台中高等法院在23日發監執行,全案定讞。

▼(圖/翻攝自顏女臉書)


陳姓死者的姊姊得知消息後,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「終於等到明確的答案『被告不上訴』,我去了神前還願,除了該奉獻的基本供品外,還允諾了要捐款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,所以馬、上、捐!」

陳姓死者姊姊還提到,守著一審二審的結果,終於擠出9年半的酒駕判例,目前已是史上最重,因為酒駕致死最重10年、肇逃最重7年,若非媒體關注夠多,保守的法官也真的不會願意判這麼重,而為了那些還沒判決的、更加惡劣至極的肇事者,他們的法官才更有空間可以判得比我們這件更重。「9年半到底是輕還是重,實在很難評斷」,但是在刑事部分,至少已經塵埃落定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實上,顏子娠去年11月14日凌晨,吸毒後到金錢豹酒店上班,喝完威士忌,酒後開車載2名朋友,不料途中撞死騎車的陳姓烘焙師,顏女擔心早有多次酒駕紀錄會被吊銷駕照、坐牢,於是3人事發當下想要肇逃,顏女還換位子謊稱駕駛另有其人,再由2名友人推車企圖滅證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,法官認為顏女的2名朋友僅是幫忙推車,並不是滅證的行為,加上當時車子已經拋錨,兩人表示要把車子推到路旁的說法是可信,所以均判決2名友人無罪。

▼(圖/翻攝自烘焙師臉書)


台中地院一審判顏女7年6月徒刑,肇逃判2年8月,合併應執行9年6月徒刑。全案上訴到二審後,台中高等分院維持原判,對此,顏子娠也放棄上訴,全案合併判處9年6月徒刑定讞,台中高等法院前天發監執行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顏女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姐穿烘焙服討公道!金錢豹酒女醉撞死烘焙師 二審仍重判9年半


去年金錢豹酒女顏子娠吸毒又酒駕,開賓士車撞死烘焙師陳育邦,引發社會撻伐!今(25)日台中高分院二審宣判,仍判酒女9年6個月重刑。開庭前,陳育邦的姐姐身穿黑色烘焙服現身法庭,希望闖下大禍的顏女能再次重判,還給弟弟一個公道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去年11月,顏子娠吸毒又酒駕,開著賓士名車闖紅燈,撞死台中烘焙師陳育邦,當時陳育邦騎車出門採買烘焙用具,未料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。可惡的是,顏女不僅無照駕駛,甚至第3度酒駕開車,撞傷陳育邦後,也未趕緊下車救人,反而肇事逃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顏女落網更謊稱自己是副駕,意圖逃避肇事責任,更在法庭上哭求要交保,表示想出去安頓小孩,甚至要幫被害者傳宗接代,引發各界譁然。一審法官認為,顏女早有酒駕、毒駕肇事紀錄,根本毫無悔悟,且丟下死者不管,也未與家屬達成和解或賠償,因此重判9年6月徒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顏女不服,上訴二審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今日二審宣判前,陳育邦的姐姐現身法庭外,身穿弟弟遺留下來的黑色烘焙服,表示「我們全家人都不在意賠償,拿到錢我們也不知道怎麼用,單純只希望做錯事的酒女能再次重判」,希望能還給弟弟公道。而最新判決出爐,台中高分院二審維持原判,仍為9年6個月徒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★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