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勾睏!海狗爽噴鼻涕「肇事逃逸」 白爛笑嚇醒訓練師

2018/08/25 11:06 字級:
大家都看過海狗,但是你們有看過這麼搞笑的海狗嗎?日前在Twitter上瘋傳一部影片,一隻名字為Namuu的海狗,朝著在岸邊熟睡的訓練員臉上狂噴鼻涕後「肇事逃逸」!臨走前還不忘撇頭譏笑一番,笑翻眾網友。
 
▼聽說有人還在偷懶,讓我來教訓他(圖/翻攝自Twitter @JimmyJacobs22)
 

▼走快一點啦!(圖/翻攝自Twitter @JimmyJacobs22)

 
▼你腳很臭欸!(圖/翻攝自Twitter @JimmyJacobs22)
 
 
 ▼Namuu點頭如搗蒜,就像是聽得懂人話 (圖/翻攝自Twitter @JimmyJacobs22)
 

▼噴鼻涕攻擊!!!(圖/翻攝自Twitter @JimmyJacobs22)
 

Namuu就像是聽得懂人話般,對著牠比「噓」的手勢,居然點頭如搗蒜般地回應,相當有人性!而牠的魔性笑聲也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。這部影片已經在Twitter上擁有超過一千三百萬的觀看次數,可見Namuu的超人氣!
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看似可愛溫馴的兔兔,沒想到發起脾氣來,也是不簡單的。粉專「麻糬的華麗冒險-冰抖哥」就上傳了一支影片,畫面中的兔兔不斷叼著飼料碗狂摔,不知是否在抱怨碗空了,只是可愛的牠發起脾氣來,還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,讓網友都直呼超可愛。

▼可愛兔兔冰斗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兔子給人的印象都是溫馴可愛,但各位養過兔寶的飼主們,是否對這樣的畫面不陌生呢?影片中,兔兔麻糬不斷叼著飼料碗狂摔,似乎在抱怨碗空了,逗趣可愛的畫面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都一看再看,認為實在太可愛了!據《ETtoday寵物雲》報導,飼主表示,當天給麻糬吃了新鮮小麥草,沒想到麻糬吃完後還是不滿足,才出現「冰斗」的行為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兔子翻桌的原因,有可能是主人換了牠不愛吃的飼料,或是最近有什麼事情惹牠不開心,亦有可能是主人關心變少,所以兔兔想博得主人注意,甚至純粹覺得好玩也有可能。當發生「兔子冰斗」這種情況時,飼主們也要多觀察注意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