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「驚爆焦點」太驚爆 爆冷拿下大獎「最佳影片」

2016/02/29 17:46 字級:
​「驚爆焦點」太驚爆 爆冷拿下大獎「最佳影片」

奧斯卡今年最大贏家,如果以數量來說,動作片《瘋狂麥斯》,入圍10項,獲得6個獎項,看起來最風光,但是這六個獎項,都是技術獎項,含金量不高,如果以含金量來說,《神鬼獵人》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男主角,還有最佳攝影三個大獎,應該是最大贏家,可惜最佳影片最後被"驚爆焦點"拿走,算是爆出冷門。

奧斯卡今年最後贏家,驚爆焦點,抱回奧斯卡最佳影片獎,僅僅入圍六項的驚爆焦點,可說是有始有終,第一個獎項最佳原創劇本,也是它拿下。

不過要是以數量來說本屆奧斯卡,拿走最多座小金人的就是瘋狂麥斯,10個獎項就中了6個。

不過你發現了嗎?這六個獎項,全都是技術獎幕後工作人員功不可沒。可惜的是入圍的大獎最佳導演,輸給了呼聲同樣高的《神鬼獵人》。

雖然入圍的12個獎項中,只抱回3座小金人,但是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,以及最佳攝影,這三個含金量超高的獎項,也讓神鬼獵人堪稱本屆奧斯卡的最大贏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