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樣的傅恆好赤裸!泳裝照片流出 親口回應眼皮動刀真相

2018/08/24 18:18 字級:
因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爆紅的許凱,飾演當中富察傅恆一角,23歲的他擁有185公分的高挑身材,帥氣臉龐流露憂鬱又沉穩的神韻,但因戲劇造成轟動,許凱也被爆出不少過往黑歷史。
 
▼許凱飾演《延禧攻略》中富察傅恆一角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▼許凱擁有185公分的高挑身材(攝自 微博/許凱)
 

有網友公開他曾打傷前女友的照片,甚至還有劈腿、搶兄弟女友的事件傳出,據悉許凱是以模特兒之姿出道,近日他穿三角泳褲走秀的照片也被翻出,舞台上的他全身肌肉線條展露無遺。
 
▼許凱以模特兒之姿出道(攝自 微博/許凱)
 

▼許凱穿三角泳褲走秀的照片被翻出(攝自 微博/許凱)
 

▼許凱穿三角泳褲走秀的照片被翻出(攝自 微博/許凱)
 

不過有網友質疑他參賽照是單眼皮,是否因「動過刀」才變現在雙眼皮模樣,對此也有人公開先前的訪談畫面,許凱提到「我是內雙,但是我是自然長成外雙的,並未動過刀」、「因為我是有點暈針,就比如說我之前發燒,我經紀人就會說你趕快去醫院打針,但我死都不打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宮鬥劇《延禧攻略》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更創下超高收視率,當中各個角色私下的時裝照都被翻出,超高顏值讓劇迷驚呼,其中飾演搞笑御前侍衛海蘭察的王冠逸,除了超高顏質擄獲粉絲,上衣一脫8塊腹肌更是展露無遺。
 
▼《延禧攻略》3帥顏胸值爆棚(攝自 微博/聶遠)
 

▼《延禧攻略》3帥顏胸值爆棚(攝自 微博/許凱)
 

今年40歲的聶遠,在劇中飾演乾隆皇帝,看似高冷霸氣的他偶爾會做出暖男舉動,如此可愛的反差萌超圈粉!而飾演富察傅恆的許凱,散發出一種憂鬱又沉穩的氣質,身高181公分的許凱以模特兒之姿出道,脫下古裝後的他打扮走潮流路線,從他在社群網站分享的健身照,更看出他結實的肌肉線條。
 
▼御前侍衛海蘭察備受少女們關注(攝自 IG/ohohlawrence)
 

▼王冠逸上衣一脫8塊腹肌展露無遺(攝自 IG/ohohlawrence)
 

▼178公分的王冠逸搭配逆天顏值讓劇迷們心花怒放(攝自 IG/ohohlawrence)
 

另外這位搞笑的御前侍衛海蘭察(王冠逸 飾),絕對是近期備受少女們關注的天菜,王冠逸除了超高顏質擄獲粉絲,上衣一脫8塊腹肌展露無遺,今年36歲的王冠逸,出道多年累積不少影視作品,178公分的他搭配逆天顏值,真是讓許多劇迷們心花怒放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