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快訊】超驚悚!瑞芳1男子跨越鐵軌 慘遭列車撞斷手命危

2018/08/24 17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【快訊】超驚悚!瑞芳1男子跨越鐵軌 慘遭列車撞斷手命危
瑞芳區明燈路一段207號,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跨越鐵軌,遭宜蘭往七堵方向的貨物列車撞上,當場左手分離,目前沒有呼吸心跳,已送往礦工醫院急救。

警方已封鎖現場採證,事故發生的西線暫停搶救中,以東線運行來調度,影響車班有誤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該男子身上沒有證件,附近也沒人認識他,身分還在釐清當中,究竟男子是失足掉落軌道,還是跳軌意外,還待警方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台鐵513次莒光號列車,在昨天(17日)晚間6點21分發生火車頭故障,火車卡在高雄後庄站跟九曲堂站之間,車上400名旅客摸黑接駁,雖然大家都平安無事,但也影響到了其他班次的列車,台鐵表示,火車若有延誤45分鐘以上,旅客可以申請退票。
 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)

 
列車廣播:「火車頭故障,要在這裡處理一下。」台鐵旅客坐在座位上,等呀等,就是等不到列車重新出發。過沒多久,連電都沒了,沒了冷氣、電燈,旅客只能摸黑改搭其他接駁車。台鐵人員:「小心樓梯,我抓住你的手了,慢慢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)​



 
由七堵開往潮州的莒光號513次號列車,大約在晚間6點21分發生火車頭機械故障,導致列車卡在高雄後庄站跟九曲堂站之間的軌道上,一等就是一個多小時,直到7點46分,才完成旅客接駁。台鐵高雄站長上官慧珠:「該列車在那邊,可能是火車頭確定沒有辦法修復了,所以後來派救援火車把它推到九曲堂站去,後續九曲堂站到潮州就停駛了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)​



 
該班次上有400多名旅客受影響,後方的其他班次也因此延誤。台鐵高雄站副站長陳貴豐:「目前所知道區間車有2、3班,晚一個小時,自強號的話,大概晚2、30分鐘,目前我們台鐵局的規定是,延誤45分鐘可以辦理全額退票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由於適逢星期五,隔天就是週末,旅客眾多,而火車頭突然故障的原因,台鐵還得再調查,不過確實也驚嚇到了車上旅客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