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女主角堪稱歡喜冤家 《魔女的法庭》愛苗悄燃

2018/08/24 14:42 字級:
韓劇《魔女的法庭》中,女主角鄭麗媛飾演渴望出人頭地、只求勝訴的檢察官,在韓國熱播時大受好評。昨天(23日)晚上在台灣首播,想必又將掀起新一波話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菜鳥男檢察官要變成自己的同事,韓星鄭麗媛從頭到尾沒給好臉色,全因為兩人初次見面時,男主角尹賢旻就被誤認成跟蹤狂。

▼(圖/翻攝自鄭麗媛Instagram


從質問、懷疑,到後來發現兩人是隔壁鄰居,因為天大的誤會而成為歡喜冤家,韓劇《魔女的法庭》的女主角鄭麗媛飾演為了出人頭地,只追求勝訴的檢察官,在戲中將和尹賢旻有許多精彩的對手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人相約在家中吃飯,沒想到鄭麗媛卻在酒後送上意外之吻,男、女主角之間氣氛曖昧,開始產生微妙變化。

▼(圖/翻攝自尹賢旻Instagram)​


《魔女的法庭》在韓國播出時,引起大量關注,在台灣播出引發的效果,也令人期待不已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麗媛、尹賢旻Instagram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近日韓劇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播出,當中由車銀優飾演的都炅錫一角備受矚目,完美的臉蛋與身材,讓許多女性朋友們看了好心動,除此之外劇中的班花玄秀兒是一位外貌清新脫,卻是城府超深的綠茶婊,讓許多女孩們看了7PUPU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車銀優狠訓綠茶婊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
 
▼車銀優狠訓綠茶婊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而具獨特眼光的男主角都炅錫,一眼就能洞悉玄秀兒是個做作女,只見玄秀兒在聚會場合中,假惺惺稱讚女主角姜美萊長得像娃娃,實際上是在諷刺她整形,不料都炅錫看不下去出面反擊「妳覺得(嘲笑別人)有趣嗎?」玄秀兒甚至開始掉淚裝可憐,直呼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?
 
▼車銀優狠訓綠茶婊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▼車銀優狠訓綠茶婊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▼車銀優狠訓綠茶婊(攝自/愛奇藝台灣站)
 

沒想到這舉動成功吸引其他男生的關懷,但其他女生可就不領情,心想必定是裝模作樣,而都炅錫教訓綠茶婊的模樣,使不少觀眾大呼過癮,留言表示,「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呀」、「車銀優太帥了」、「這樣打臉綠茶婊太過癮!」、「男生就要向他這樣眼睛放亮點呀!」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