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克里斯洛克回鍋主持 狂玩「種族梗」為同胞出氣

2016/02/29 14:13 字級:
克里斯洛克回鍋主持 狂玩「種族梗」為同胞出氣

(圖/攝自台視)

非裔喜劇男星克里斯洛克,今年回鍋主持奧斯卡,外界對這位毒舌犀利,講話像連珠砲一樣的演員再接主持棒評價很兩極。克里斯洛克也沒在怕,一開頭就砲火猛烈,10幾分鐘的開場,狂酸奧斯卡真的是白得徹底,中間還不斷穿插種族梗,效果如何,也是見仁見智。

非裔諧星「克里斯洛克」一身白西裝,相隔十一年再度回鍋主持奧斯卡,開啟毒舌機關槍模式,一開場就大鳴大放,克里斯洛克:「我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或稱為白人觀眾票選獎,你會發現若他們提名主持人我根本不會贏得這份工作。」十幾分鐘的單人脫口秀,狂酸奧斯卡有夠白,犀利點評好萊塢的種族歧視,奧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:「我敢說1962、1963那些年也都沒有有非裔演員入圍,但非裔族群沒抗議,為什麼?因為我們在當時有正經事要抗議,我們忙著被性侵、被動私刑,哪有空管誰得了最佳攝影?」

嗆辣風格貫穿全場,到了中段,克里斯洛克找來一群非裔小朋友,包括他自己的女兒,希望台下多金明星掏錢包行行好,幫忙買些童子軍餅乾,之後在台上揭曉到底募了多少錢,克里斯洛克:「喔,太好了!65243美金耶!」種族梗玩不停,一下找來三位穿西裝,看起來超無辜的亞裔小朋友,假裝成負責計票的會計師事務所代表,一下乾脆跑到大街上訪問,看看非裔朋友到底支持誰,甚至把假的小金人都交給路人甲,讓大家過過得獎癮。

克里斯洛克整場主持不像去年有花俏歌舞秀,完全是機關槍一樣,種族言論大說特說,為非裔族群出口氣,但效果如何?恐怕還是見仁見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