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韓比基尼女郎勞軍 尺度過大引民怨

2018/08/23 16:59 東森新聞 字級:
南韓比基尼女郎勞軍 尺度過大引民怨
南韓軍方日前舉辦勞軍活動,邀請身材健美的比基尼女郎到現場表演,引發民眾反彈,現在爭議持續延燒,雖然軍方目前已經出面道歉,不過批評者並不領請,甚至上青瓦台網路留言板請願,要求取消所有勞軍活動。

穿著比基尼和高跟鞋,身材健美的表演者在舞台上擺出各種姿勢,台下的觀眾歡聲雷動,反應熱烈。

主持人:「請問妳幾歲?」
表演者:「21歲。」

聽到表演者的年紀,全場陷入瘋狂,不過這並不是聲色場,所而是南韓京畿道一處軍營,日前舉辦的勞軍活動,雖然現場官兵看得很盡興,但消息曝光後卻引發民眾批評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南韓民眾:「又不是什麼比基尼比賽,軍隊有必要這樣嗎?真的有點不太恰當,雖然可以提振士氣,但有些尺度還是要拿捏。」隨著爭議不斷擴大,南韓陸軍司令部也在不久之後,透過臉書發表道歉聲明,表示因為勞軍活動是委託民間舉辦,沒辦法事先知道內容,並且強調之後會加強審查,避免類似爭議再度發生,不過批評聲浪還是持續擴大,甚至有人在青瓦台公布欄上發布請願,說要取消勞軍活動。

為了提振士氣南韓軍方經常舉辦勞軍活動,甚至邀請偶像團體到軍營表演,不過這次沒有掌握好尺度,不只讓軍方的威信大大降低,恐怕也會讓南韓國軍士氣大受影響。
(封面圖/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