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淡出政壇投資期貨、賭場 前鄉代因債務被盯上?

2018/08/23 16:50 字級:
高雄前大社鄉代副主席在住家前被人擄走,對方一度開口要八千萬,但最後嫌犯一毛錢都沒拿就放人,難道另有隱情?畢竟他淡出政壇後,曾經投資期貨,甚至到大陸、菲律賓開賭場,賠錢後低調回台,目前警方掌握有三人涉案,但確切的身分還要再調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前大社鄉代會副主席江姓男子,九零年代風光一時,日前竟在住家前被擄走,所為何事?

仁武偵查隊隊長徐文鴻:「他說他也沒有付出任何的贖金,他也沒有被歹徒毆打。」

江姓男子的朋友曾經提到對方開口八千萬,大費周章把人綁走,結果最後一毛都沒拿就放人,為免也太奇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仁武偵查隊隊長徐文鴻:「(歹徒為什麼會鎖定他?)這一點我們問他,他自己本身也不清楚。」

警方調查,目前涉案人大約三人,第一時間開著白色轎車擄人,只是車主登記在台中一間公司,疑似是權利車,不知道已經經過幾手,查緝上有一定難度,再來是丟包時嫌犯換開深色休旅車,目前警方正調查車主是誰,和這起案件又有何關聯。

仁武偵查隊隊長徐文鴻:「前幾年在做,他是台商,他剛返國,看他是不是有一些債務糾紛還是怎樣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這名前大社鄉代會副主席出身望族,原本想更上一層樓角逐主席,失利後淡出政壇,曾任大社獅子會第三屆會長,地方人士透露,他待人客氣、有禮,擔任獅子會會長時還曾捐地蓋會館,之後往大陸和菲律賓發展,甚至投資賭場,只是最後賠錢收場,江姓男子這幾年相當低調,若真是這樣,到底是被誰盯上,江姓男子重拾自由後,罕見不願對嫌犯追究,但是警方怎麼可能就這樣算了,抽絲剝繭要追出背後的主謀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政壇 鄉代 賭場 債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