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撕名牌重出江湖!《RM》李光洙跑到一半「褲子滑落」糗翻

2018/08/23 14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撕名牌重出江湖!《RM》李光洙跑到一半「褲子滑落」糗翻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已經8年,節目形式、主持人和來賓的互動都深受觀眾喜愛,其中「名牌追擊戰」更是大家愛看橋段之一,但最近卻少見這樣的節目環節,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該單元重出江湖,而固定班底李光洙這次又大出糗,奔跑時褲子不小心下滑露出屁股,逗趣模樣讓觀眾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《Running Man》先前歷經成員Gary退出、瀕臨停播以及新成員加入等不同變動,成員們都培養出深厚情感,在最新一集中,節目邀請金雷夏、徐孝琳、郭時暘3位嘉賓,最終任務是久違的「名牌追擊戰(撕名牌)」,節目組這次新增了不同規則,每15分鐘R幣最少的人會成為目標,成員們透過競標,才可以獲得撕對方名牌的「out權」,且當R幣不夠時,也可以用身上的物品典當,測量出來每10cm可以換得1萬韓元。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
其中,固定班底李光洙以「背叛」出名,在這集中糗態百出,除了不小心將競標劉在錫「out權」的13萬元數字,傳給對方,立刻被識破外,最爆笑的亮點就是他為了增加自己的R幣,脫下皮帶典當,一量價值竟高達12萬,正當他沉浸在喜悅時,皮帶卻秒被劉在錫搶走,他在奮力追趕時,因為沒有皮帶,牛仔長褲不斷滑落,大腿後側和屁股被看光,觀眾看了都哈哈大笑,而這集節目播出後,也吸引不少粉絲感動的說:「《Running Man》終於回來了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高冷美顏和致命魅力,在舞台上總是霸氣十足,先前登上《Running Man》展現反差萌魅力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她再次登上《RM》最新一集,展現超強綜藝感,用三行詩把李光洙撩到害羞臉紅,最後神來一筆讓對方瞬間從天堂掉進地獄,另外在遊戲環節中還差點和宋智孝上演女女吻,逗趣畫面讓觀眾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Jennie這次以「臭手幫新人」再次登上《RM》最新一集,受到成員熱烈歡迎,由於她上次用三行詩問李光洙:「喝杯酒怎麼樣?」,讓對方被甜蜜爆擊連回家都在想,這次Jennie再度挑戰三行詩,同樣選擇了「李光洙」作為主題。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Jennie用三行詩向李光洙說:「既然已經變成這樣了,光洙哥哥,週三那天有時間嗎?」李光洙聽完害羞不已,被撩到立刻答應:「我完全FREE」,劉在錫趕緊向節目組說:「週三我們進行拍攝」,正當成員們紛紛阻止兩人見面時,沒想到Jennie神來一筆:「因為我(週三)有工作要去日本。」以「不在韓國」的理由瞬間打槍李光洙,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,隨後李光洙不服輸地說:「我也有行程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▼(圖/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)


另外在「觸覺遊戲」環節時,Jennie和宋智孝挑戰矇眼猜物品,沒想到在過程中Jennie害怕地不時尖叫,彷彿回到上次《RM》鬼屋中的情節一樣,臉上流露出無比的恐懼感,讓一旁膽子大的宋智孝也跟著尖叫起來,兩人還差點上演女女吻,最後Jennie得知答案是豬皮後,崩潰地跪在地上直說自己沒吃過,搞笑反應逗著全場哈哈大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