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兄弟鬩牆!小鬼、坤達搶破頭互嗆 《玩很大》小隊長出爐

2018/08/23 13:50 字級:
兄弟鬩牆!小鬼、坤達搶破頭互嗆 《玩很大》小隊長出爐
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近日進行新的小隊長選拔,目前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小鬼(黃鴻升)和坤達,徵選進入衝刺階段,結果即將出爐,2人私底下也飄出火藥味,小鬼在IG貼出坤達醜照,坤達也不甘示弱,直嗆「第2名就是loser(輸家)!」雙方較勁讓網友笑壞。

▼(圖/翻攝自aes_alien IG)


《玩很大》近日選拔新的小隊長,製作單位不諱言想要讓KID(林柏昇)有所警覺,希望他趕快走出情傷振作起來,吳宗憲也苦口婆心要KID趕快回復以往水準。而這個固定主持人的位子,小鬼和坤達爭得火熱,小鬼昨(22)日在IG貼出照片,表示「關於玩很大最強小隊長對決,我們說好了,不管明天結果如何,我們都還是好兄弟」,然而仔細一看,照片中小鬼張大眼睛比讚,角度還算帥氣,一旁的坤達卻駝著肩隨意坐著,眼睛睜到一半,看起來毫無防備。

▼(圖/翻攝自aes_alien IG)


照片一出,網友紛紛笑歪,「沒有發文,沒有傷害」、「你這樣出賣好兄弟的照片」、「哈哈哈哈哈真的會被笑死」、「差點認不出坤達」、「你們的友情應該是因為這張照片毀壞的」,也意外釣出柯佳嬿留言「我老公很少那麼帥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hsieh_kunda IG)


▼(圖/翻攝自hsieh_kunda IG)


不過坤達也不是省油的燈,隨後也發IG表示,「不管明天玩很大最強小隊長投票結果如何?我們説好了,第一名就是第一名,第二名就是loser!啾咪 #明天中午前不跟你說話 #有事傳訊息我會回」。照片中昆達自顧自帥氣拍照,小鬼卻大大翻著白眼,嘴角鬆垮下撇,整個被坤達將了一軍。網友見狀笑到岔氣,「出賣兄弟」、「你們兩個…冤冤相報何時了」、「第2名不會是loser啦!」、「哈哈,2個都一起上玩很大好了」。

而目前投票已經結束,小鬼以12萬3564票得勝,第2名則是得票11萬8954的坤達,第3到第8名分別是徐凱希、篠崎泫、黃豪平、郭源元、邰智源、梁以辰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製作人湯宗霖表示,最快下週錄影就會加入新隊長小鬼,對此小鬼經紀人Dino說,他一直以來對主持的熱情沒有減少,主持工作讓他相當快樂。不過其實小鬼日前才成為《綜藝3國智》固定來賓,Dino表示還會和電視台協調,看看未來怎麼合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aes_alien IG、hsieh_kunda 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小鬼爭當小隊長 《玩很大》驚爆變數!KID療傷1年認走心

KID(林柏昇)年初情斷許維恩,之後因為情傷在工作上走心,多次被吳宗憲責罵,卻還是重蹈覆轍。日前《綜藝玩很大》宣布要展開「小隊長大票選」找出新的小隊長,讓KID有所警覺,最終小鬼(黃鴻升)和坤達獲得1、2名,不過小鬼卻突然爆出變數,頓時變成2個節目搶他的局面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林柏昇 KID」臉書)


KID花了近一年療傷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吳宗憲對此表示,KID常常在節目空檔滑手機或出去講電話,他知道KID是在跟對方吵架,不過節目開機後就應該要轉換情緒,而不是醉生夢死,因此吳宗憲曾跟他撂下狠話「你是不是該醒了,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!」不只吳宗憲,節目製作人也和他曉以大義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兩人曾約KID到他自己開的火鍋店談話,讓KID笑說根本是「鴻門宴」。

▼吳宗憲多次語重心長地勸KID回神。(圖/翻攝自「林柏昇 KID」臉書)


為了解決KID心不在焉的狀況,製作單位推出「小隊長大票選」活動,幾集下來由小鬼和坤達得票數最高,而出現「競爭者」,KID坦承一度走心,吳宗憲則安慰他說,節目只是想注入新血,若KID做好原本100分的努力,自然不會被取代。

▼小鬼最近相當搶手。(圖/翻攝自「AES黃鴻升」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「AES黃鴻升」臉書)


票選尚未出爐,小鬼是否會加入《玩很大》卻突然出現變數,因為他突然加盟《綜藝3國智》,成為固定來賓,他的經紀人Dino證實算是長期配合,而如果最後他贏得《玩很大》票選,「我們當然會有所作為」,《玩很大》也坦承,2個節目性質相近,因此小鬼只能選一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