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營「雙昌」首合體 推新北、基隆生活圈合作

2018/08/22 20:58 字級: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基隆參訪民間企業,基隆市長林右昌全程陪同,雙昌首度合體,談到基隆新北該有更多合作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則是到烏來的清水祖師廟參拜,針對蘇貞昌再三要求舉辦電視辯論,侯友宜說跟市民直接報告比較重要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親自送給基隆市長林右昌會做事胸章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來到基隆探訪民間企業,雙昌首度合體,要讓新北基隆共同生活圈能有更多合作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市政的合作最重要,選舉上面的做法上,都是隨著時代的不同,我們也配合中央黨部的安排。」綠營新北、基隆合體,獨缺北市的姚文智,對此蘇貞昌做出解釋,新北市長選戰,蘇貞昌拋出舉辦電視辯論,再三催促侯友宜趕快訂出時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已經有媒體來找我們,簽了要辦辯論的同意書,我都已經簽了,希望侯副市長也趕快簽,(昨天晚上有碰頭,還簡單握了一下手?怎麼沒有當面邀請?)他很匆忙的樣子,他就是跟我說掰掰。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看到老縣長下車,我就主動過去跟他握一下手,我說老縣長你好,好久不見,老縣長他行程比較急,就匆匆先離開,要去趕下一個行程,老縣長也沒空 大家互相照顧。」侯友宜強調,跟蘇貞昌湊巧碰面,絕對不只說了掰掰而已,針對電視辯論,也要他不用這麼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現在還是一個區一個區,用我的市政議題,跟我們的選民做報告,最重要的現在新北市市民,關心的幾個議題,像空汙的深澳燃煤電廠,蓋不蓋的問題。」侯友宜要求蘇貞昌先把立場說清楚再說,藍綠市長參選人卯足全力不斷攻防,拚戰新北市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