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忘拔鑰匙…1歲兒「誤催油門」撞翻油鍋 只剩左腿皮膚完整

2018/08/22 10:50 字級:
忘了小動作卻造成大傷害!大陸陝西一名母親日前騎機車載著2個孩子去買早餐,下車付錢時沒拔鑰匙熄火,沒想到機車突然傾斜,1歲半的兒子緊張之下誤催油門,導致機車直接衝出去撞上一旁攤販的油鍋,滾燙熱油直接澆淋兒子全身,造成全身50%燒燙傷,送醫急救後,目前仍尚未脫離險境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母親忘了拔鑰匙,導致滾燙熱油直接澆淋兒子全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陝西廣播電視台




綜合陸媒報導,艾姓女子與丈夫都靠務農維生,家境並不富裕,平時會帶著孩子至咸陽市的涇陽打工,收入相當不穩定。艾女本(8)月6日載著2個孩子去買早餐,兒子當時站在腳踏板上,女兒則是坐在後座,就在艾女買完準備付錢的時候,機車突然傾倒,兒子害怕之下,誤抓了手柄上的油門,導致車子暴衝撞翻攤販的油鍋。

▼男童傷勢嚴重,目前仍尚未脫離險境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


從現場的影片可見,艾女當下抱著被燙傷的兒子坐在地上,慌張地痛哭哀號,1歲半的男童也因難耐疼痛,不斷在母親懷中痛苦大哭,油鍋裏的熱油流滿一地,機車倒在一邊。男童的父親則表示:「付錢的過程中,車子就斜了、倒了,具體怎麼倒,她也沒印象,不知道是小孩動了把手(油門),還是車子自己傾斜了」,同時也補充解釋,妻子當時沒有下車,也沒有將機車熄火,孩子不小心動了手柄上的油門,機車才會直接撞上早餐店的油鍋,釀成嚴重的悲劇。

▼看到孩子嚴重的傷勢,男童父親十分難過心疼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


母子倆均都被嚴重燙傷,好險後座上的女兒提早下車,幸運逃過一劫。傷勢最為嚴重的1歲半兒子,之後被緊急送往西京醫院燒傷科的加護病房治療,初步診斷後,小小的身軀有50%的三度燒燙傷,燒傷面積更是高達60%,只剩左腿的皮膚完好。此外,更一家人擔憂的是高額醫藥費,男童父親含淚提到,「醫院估算光是孩子的費用至少就要60萬人民幣(約268萬元),這還不包含妻子的治療費,一切都讓我覺得手足無措」,妻子則全身20%燙傷,主要傷勢集中在雙臂和胸前,所幸病情已逐漸平穩。

男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,看到孩子每天因疼痛大哭不止,家屬十分痛心,男童父親更心疼直呼,「我換藥的時候我實在都是撐不下去了,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就是找個沒人的地方再哭」,而目前根據陸媒報導,艾家的親友也紛紛伸出援手,還有好心人透過公益網站募款幫忙,已成功募得20多萬元人民幣,夫妻對此十分感激外界伸出的援手。

​●影片傳送門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帶孩子出門一定要更加注意,別讓憾事發生!大陸湖北一名3歲男童在商場玩手扶梯,沒想到身體卻被向上的扶手帶起,不慎從3樓墜到B1,經搶救後宣布死亡。當時男童父母和姊姊在一旁的按摩椅上休息,發現時早已來不及阻止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
▼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
9日下午,男童和家人一起到當地寶麗廣場逛街玩耍。事發當時,他獨自跑到手扶梯上樓處玩鬧,父母和姐姐則在不遠處的按摩椅休息,沒多久母親發現不太對勁,衝去要抓住被手扶梯帶起的孩子,卻慢了2秒沒抓住,兒子就在她的眼前墜落至地面。
 
▼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

▼(圖/翻攝澎湃新聞)
 

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搶救小男童,卻仍回天乏術,家屬癱坐在遺體旁邊崩潰痛哭。對此,孝南區廣場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表示,男童經搶救後宣布死亡,家屬打算索賠人民幣180萬元(約新台幣807萬元),目前正積極協調家屬和商場的賠償事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陝西 燙傷 拔鑰匙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