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侯友宜板橋開總部 蘇貞昌分區設小型總部

2018/08/21 21:00 字級:
選戰倒數三個多月,縣市長參選人陸續決定根據地,像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在板橋開設競選總部,而民進黨的蘇貞昌打算分區成立小型總部,有些地方還是和立委聯合使用服務處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第一次和馬英九公開同台,簡短問候不夠,侯友宜跟別人打完招呼又繞回去,兩人握著手交談,馬英九還拍拍侯友宜給他打氣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謝謝馬總統每一次碰到我,都給我滿滿的鼓勵,他剛才跟我說大家加油,他一定,需要的時候,他一定會站出來,他會給我滿滿的祝福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有了大老加持還要退軍支持,出席823炮戰研討會,這樣帶有深藍色彩的活動,侯友宜難得露臉。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是一個南部的小孩子,很多人都問我,你家是什麼顏色,我說我們家只有一個顏色,國家顏色。」

侯友宜顧基本盤,蘇貞昌擴張版圖。

走進市場,一攤攤握手請託,這是蘇貞昌的陸軍式戰略,迎接選戰倒數三個月,啟動大型掃街還要確認據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:「侯友宜選在板橋一處商業區,要開設大型的競選總部,準備搭建150坪的組合屋,蘇貞昌則是像這樣子,分區成立小型的競選總部。」

和立委聯合運用服務處或者使用後援會辦公室,總共29個區總部,要在九月遍地開花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:「設區總部,藉著這樣讓幅員這麼大的環狀城市的新北,各方我們都能夠接觸得到,也讓市民能看到,知道候選人的主張和態度。」

各有考量,藍綠採取不同策略,但同樣在調整步伐,準備最後衝刺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