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錯車!男趁「進站減速」跳月台換車 頭重擊地面身亡

2018/08/21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搭錯車!男趁「進站減速」跳月台換車 頭重擊地面身亡
新北市雙溪火車站20晚上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男子疑因搭錯車,趁列車進站減速時,企圖跳車改搭其他列車,沒想到在跳下時,頭部不慎撞到月台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雖然後方列車進站時及時發現趕緊通報站務人員將男子送醫,但經搶救仍不治身亡,檢方目前正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經警方調查,發現該名38歲的陳姓男子家住台東,20晚上從台東搭火車北上,他本想搭633車次莒光號到瑞芳後轉乘回基隆,卻不小心搭上前一班花蓮直達松山的81車次觀光列車,他在途中驚覺搭錯車,慌張的他便打算在火車減速行經雙溪火車站時,跳下月台改搭後方的原訂車次,但他在跳落時撞擊到頭部昏迷,後方列車經過時發現,趕緊通報站務人員處理,但陳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鐵人員一度以為是陳男太靠近軌道,被後方進站的633車次莒光號撞傷的,但633車次車長表示,列車快要進入平溪火車站時,就看到有人躺在月台上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,陳男是從81車次觀光列車上跳車,沒有站穩撞到月台的,檢警除了請醫院抽血驗酒精反應,也在21日下午前往基隆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。

★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★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日前大陸一名婦人一時情緒激動,在等待火車進站前,突然大喊一聲,便往鐵軌衝過去,所幸機警的站務人員在事發前,就注意到婦人神情異常、不斷哭泣,因而有所警覺,在危急時刻伸手將婦人拉回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年約40歲的婦人看起來神情怪異、情緒激動,還不斷哭泣,當時站務員周航發現後,便悄悄地繞到了婦人身後,沒多久一輛列車正要進站時,婦人突大叫一聲,便往鐵軌方向衝過去,站務員周航驚見上前拉住婦人,一旁的路人也出手幫忙,僅短短4秒之後,列車隨即進站,所幸順利阻止意外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▼(圖/翻攝梨視頻)


據了解,婦人因為家裡的事情感到心煩,一時想不開才會想跳軌自殺,事後站務員協助聯繫婦人家屬前來帶回。

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