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先砍死女友全家!狠男逃亡不滿遇塞車 橋上衝撞開殺戒釀6死

2018/08/21 13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先砍死女友全家!狠男逃亡不滿遇塞車 橋上衝撞開殺戒釀6死
大陸廣西省20日發生恐怖凶殺案,一名黃姓男子因感情糾紛,竟到女友家大開殺戒,砍死女友和其家屬共4人,之後又駕駛黑色休旅車到一處大橋上,連續衝撞10多輛機車,接著又下車持刀砍人,駭人舉動震驚社會,據了解,該起案件一共造成6死、12傷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圖片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圖片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新浪圖片微博)


綜合陸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廣西省柳州市,一名54歲黃姓男子因與趙姓女友發生感情糾紛引發殺機,20日早上,他開車到女友家,將女友及其3名家人殺害,犯案後,黃男開車逃離現場,在行經柳州市文昌大橋時,因為不滿遇到塞車,竟失控衝撞10多輛機車,並持刀下車砍傷路過民眾,造成多人受傷,其中2名傷者急救無效死亡,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黃男逮捕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正義網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正義網微博)


從曝光的畫面中可見,橋上一片狼藉,多部機車倒在地上,物品和碎片散落各處,路上還有多處血跡,受波及騎士癱坐在地哀嚎,痛苦不已,救護人員到場後急忙將人送醫急救,而黃男被捕後神情平靜,還跟員警說,「我什麼都講給你們聽」,黃男說出自己名字後,又聲稱自己在柳州一處工廠生活區殺害一對母女,柳州市檢察院20日晚間發布消息,表示由於嫌犯在多個地點作案,目前已派員警展開調查,目前所有傷者生命跡象穩定,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​※影片傳送門※

(封面圖/翻攝自正義網微博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居然做出這麼狠心的事!台灣6月接連發生凶殺案,搞得人心惶惶,沒想到美國日前也傳出恐怖命案,一名懷孕15週的媽媽和閨蜜約好要去做產檢,卻從此失聯,她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到孕婦家中查看,發現對方的2名女兒也都不見,只剩下她的丈夫,她的丈夫曾難過的在鏡頭前痛哭喊話,沒想到看似「好爸爸」的背後竟藏著駭人真相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科羅拉多州,34歲的孕婦莎恩(Shanann Watts)和丈夫克里斯沃茨(Chris Watts)已育有兩女兒,一家四口住在郊區別墅中,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上曬出生活合照,家庭看起來相當甜蜜,某日,莎恩和閨蜜約好要一起去醫院產檢,卻未出現,閨蜜狂打她的電話,也都無人接聽,便趕快報案。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警方獲報後,馬上前往莎恩家中查看,發現她的丈夫克里斯人好端端地在家裡,但卻對妻子去向毫不知情,甚至主動告訴警方,他的兩個女兒也失蹤了,分別是3歲的Celeste和4歲的Bella,克里斯向警方供稱,「我好緊張,也很崩潰,我真的不敢去想老婆和孩子們發生什麼事,她說要帶女兒去找朋友,出門之後就沒消息了。」不過警方認為他說詞詭異,且發現莎恩的手機、皮夾都在家中,根本沒有出門的跡象。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由於證據不足,警方決定按兵不動,並持續進行搜查,在這期間,克里斯還曾接受媒體訪問,對著鏡頭崩潰喊話,「我希望藉由鏡頭對妻子和孩子們說,希望妳們都在平安的地方,我把屋子裡每一盞燈都開著,我整夜都睡不著,想著你們,快回來吧」,而警方調查又發現,克里斯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畫面中根本沒出現妻兒的身影,認為3人根本沒出門,警方在媒體報導案件後,將克里斯逮捕到案,在警方突破心防的追問下,克里斯才卸下假面具,承認懷孕的妻子和兩個女兒不是失蹤,而是被他殺死了,目前警方已尋獲3人遺體,但詳細動機仍有待釐清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~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.0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