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孕妻、2稚女「遺體丟油槽」…慈父變殺人魔遭起訴!

中央社 2018/08/21 12:10 中央社 字級:
殺孕妻、2稚女「遺體丟油槽」…慈父變殺人魔遭起訴!

美國檢方今天(當地時間20日)以多項謀殺罪名,起訴科羅拉多州弗瑞德里克鎮的33歲男子華茲,他被控殺害孕妻及2名年幼女兒,華茲幾天前還上電視喊話,假惺惺地希望家人平安回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路透社報導,華茲(Christopher Watts)被檢方以5項一級謀殺罪、1項非法終止妊娠罪、3項毀損遺體罪正式起訴。

華茲遭控殺害34歲妻子夏南.華茲(ShannanWatts)及2名女兒,分別是3歲的希葉斯特(Celeste)與4歲的貝拉(Bella),落網後遭裁定羈押不得保釋。

一名親友於14日報案指出,夏南.華茲和2名女兒在丹佛(Denver)以北約50公里的弗瑞德里克鎮(Frederick)家中失蹤。

華茲當天接受Denver 7電視台訪問表示,家人失蹤讓他心急如焚,還說希望她們趕快回家。

隔天華茲遭到逮捕,警方16日在弗瑞德里克一處油田發現母女3人遺體。華茲落網前在阿納達科石油公司(Anadarko Petroleum)的油田工作。

檢方透露,夏南.華茲的遺體被發現埋在一處淺墳內,2名女兒則被浸入油槽中。

美聯社報導,華茲被捕後的口供證詞今天公布,華茲告訴妻子夏南.華茲,想在她工作出差回來後分居。

但華茲向警方表示,不久之後,他透過嬰兒監視器看到妻子勒死小女兒,大女兒也攤在床上、臉色發青。

否認殺害女兒的華茲還說,然後他就「憤怒抓狂」掐死了妻子。

他告訴警方,自己把3具遺體放進他的工作卡車內,將妻子遺體埋在一處油田,將2名女兒的遺體倒入油槽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