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遭控沒結帳離開 超商店員:我們恐自己賠

2018/08/20 21:02 字級:
女遭控沒結帳離開 超商店員:我們恐自己賠
19號下午4點多,新北汐止車站附近的一間超商,一名女子提著袋子在超商裡選商品,接著把2個行動充電器和2盒糖果往袋子放,沒有結帳就離開,店員說,這筆損失要由他們自己吸收,店家將監視器PO網,希望她能盡快回來結帳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身穿黑色上衣,手拿著白色提袋的女子,在超商架子前挑選物品,下一秒,她直接把商品放進袋子裡,接著再走到糖果架上,也把糖果盒直接放進包包,店員說他沒有付錢,直接離開。店員:「她那時候拿了2個行動充,昨天那個女生拿了這2個,好像都是39元。」

實際回到這間超商,店員低調表示,當時盤點發現不對勁,將監視器放上網,提醒這名女子,趕緊回來結帳。店員:「(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學生?),對,第一次就是有學生來拿,看起來很年輕,小朋友偷糖果啊。」店員無奈,所有的損失都得自己賠償。店員:「這很誇張,很多人偷東西欸,超誇張的,因為我們會點,這些東西少了,我們都會自己賠。」


事情就發生在19號下午4點多,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,這名女子疑似挑了2個行動充電器、2盒糖果放進袋子裡,沒有結帳就離開。店員:「這邊超多偷東西的,阿嬤偷,媽媽偷,小朋友也偷,年輕人也偷,偷光碟偷充電器(阿嬤偷什麼啊?)偷飯糰。」目前店家還沒報案,希望女子看到畫面能趕緊回來付款,別讓店員自己賠償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《Pixabay》)

▼亞運聯播看東森▼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