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翹臀被偷襲…爆乳女酒保快狠準「連甩3巴掌」千萬網狂讚

2018/08/20 15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翹臀被偷襲…爆乳女酒保快狠準「連甩3巴掌」千萬網狂讚
千萬別隨便觸碰別人的身體,就算是同性也一樣。美國紐奧良一間酒吧日前發生衝突事件,一名女酒保在和客人進行灌酒遊戲,沒想到途中,一名女顧客開玩笑的打了女酒保屁股一下,女酒保當場變臉,轉身朝女顧客連甩3巴掌,快狠準模樣全被拍下,影片吸引超過千萬人次觀看,不少人對女酒保的舉動表示力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)


▼(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)


綜合外媒報導,這間名叫「Spirits on Bourbon」的酒吧中有一張紅色的理髮椅,員工常會想一些與酒有關的遊戲,讓顧客坐在椅子上體驗,成為該店特色,日前一名身穿紅色爆乳裝、帶著墨鏡的女酒保正在幫一名男客人倒酒,一旁觀眾也跟著歡呼起鬨,沒想到這時一名金髮女子從後方路過,可能覺得好玩,便伸手打了女酒保的翹臀一下,接著想若無其事地離開,但女酒保當下立刻轉身賞對方一巴掌,巨大力道讓金髮女子站不穩,還撞到一旁的觀眾。

▼(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)


▼(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)


▼(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)


▼(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)


金髮女子一臉驚恐的看向女酒保,但女酒保並沒有打算放過她,先朝她一陣飆罵後,又衝上前甩了2巴掌,還一邊喊「別碰我」,最後是酒吧的保全出面阻止,女酒保才罷手回到椅子旁繼續完成遊戲。這段影片被PO到推特上,至今已經超過1000萬次觀看,許多網友都拍手叫好,認為隨便干擾別人工作,觸碰別人身體就是不對,「本本來就不應該隨便去碰別人」、「以為同性就可以亂摸?被打剛好」、「支持女酒保,要給對方教訓」、「就算同性,這也絕對算是騷擾」、「我喜歡她打完人還繼續微笑,真敬業」。


▼翹臀被偷襲…爆乳女酒保快狠準「連甩3巴掌」千萬網狂讚​

★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yler Gamble推特、貼圖/Hiking授權使用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
▲(示意圖/Pixabay)

台女都很EZ?一名來台遊玩的澳洲籍男子Cameron去年(2017)在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偷襲女服務生的胸部,還罵一句「Fxxk you」,女服務生氣到報警處理。檢察官準備將他限制出境後,老外害怕事情鬧大,立刻道歉認錯,最後支付賠償金額,才將他解除限境。

▼一名澳洲籍男子,夜店偷襲女服務生胸部遭告(示意圖/Pixabay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Cameron去年12月中旬某個夜晚在夜店喝酒狂歡後,看見一名女服務生經過他身邊,立刻尾隨在後,並趁著酒意伸出鹹豬手,觸碰女服務生胸部上緣。女服務生被摸後立刻用英語質問「What are you doing」,沒想到Cameron反而用手敲她頭,並嗆「Fxxk you」,女服務生不堪其辱,立刻報警處理。

▼男子夜店偷摸女服務生,女服務生不堪其辱,立刻報警處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警方趕往現場後,Cameron竟在警員面前繼續罵女服務生「Fxxk you」,女服務生氣得對男子提出告訴,Cameron隨即被移送北檢。檢察官訊問後決定將他限制出境,他才驚覺事情鬧大,連忙道歉認錯,並請求解除限制出境。

女服務生見Cameron誠懇道歉,決定原諒他,但要求他必須付賠償金。沒想到Cameron聽見賠償金額後,卻說自己沒那麼多錢,也沒有朋友可以幫忙,但女服務生仍堅決要Cameron按她開出的金額賠償,否則不原諒他。

檢察官最後仍將他限制出境,等到籌足賠償金後,才能解除限制出境。沒想到,短短一小時內,Cameron就立刻湊足現金賠償女服務生,檢察官在確認女服務生收到金額後,將他解除限境,並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