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貴時薪!檳榔西施上班90分鐘得手7萬

2018/08/20 10:17 字級:
求才廣告竟然惹來竊賊!台中太平區有檳榔攤業者PO網應徵店員,1名女子上門面試被立即錄用上班,竟然在上班一個半小時內就搜刮店內商品,還有當天營業額、預備金總共7萬多元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檳榔攤老闆娘抱著小孩,跟來應徵的女子面試完交接離開,沒想到這名女子就立刻露出馬腳,她打開收納盒裡面都是錢,接著又到休息室翻箱倒櫃,總共偷走了店內的預備金跟當天的營業額7萬多元,臨走前還把櫃子打開,零錢、檳榔、香菸都不放過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受害店家檳榔攤老闆娘:「我晚上沒有人幫我上班,早上我已經上十幾個小時了,她就說她馬上可以幫我上,她馬上就要幫我上班,她7點要來交接,我真的很累了,我要走的時候,我有注意看她包的檳榔,是不太會包的樣子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闆娘想說從遠端監視器察看,沒想到營業時間大門深鎖,應徵後立刻上班的女子也不見蹤影,回到店內察看竟全被洗劫一空,她趕快拿著女子留下的履歷報警,除了手機之外全部都是假資料,老闆娘說,她一個人帶孩子還要顧店,另一名正職員工生病,來應徵的女子談吐也算正常,完全沒料到竟然是名女賊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受害店家檳榔攤老闆娘:「要請人結果又是這種狀況,我覺得滿受傷的,如果下次知道這種狀況,我就直接店休,不要找人上班。」

女子上班快2個多小時偷了7萬多元,等於時薪3萬5千元,老闆娘說這根本是史上最貴薪水,除了覺得嘔氣跟心疼也公布這段影片,女子身高約165公分,最明顯的特徵就在左後背和手的虎口有刺青,她懷疑女子早有預謀,甚至有同夥裡應外合,除了呼籲同業注意,也希望警方能夠趕快找出女竊賊,因為生意不好做,損失的7萬多元得足足做一個禮拜才能賺回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最近在雲嘉南地區出現一名男子,四處招搖撞騙,甚至跑到加油站應徵,實習4天趁著店員不注意,偷走加油島上的1萬2落跑,事後老闆娘報警聯繫上他的家人,這才知道他是知名汽車防盜鎖公司鋼甲武士的少東,四處行竊,家人拿他沒輒,已經放棄他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加油站老闆娘不敢置信,暑期應徵員工結果找來小偷,防不勝防,還被對方先下手為強。加油站老闆娘:「他常常在那邊玩手機,原本打算讓他工作到11點,算工錢給他,然後就不要請他,結果不到9點半就發生這件事。」平頭穿著黃色背心的男子,就是老闆娘口中的賊,趁著其他員工不注意打開抽屜,拿起一疊厚厚千元鈔票,小心翼翼數錢,塞進衣服裡,再若無其事走出去,接著到下一個加油島,打開抽屜,這次隨手拿了一疊千元鈔就往口袋塞,快步離開,連工作都不要了騎車快閃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加油站老闆娘:「為什麼他會穿工作背心出去,我的媳婦就說,趕快去看錢,因為早上他一直站在那邊算錢,結果去看,果然不見一萬多元,大概一萬兩千元。」事情發生在嘉義中埔一間加油站,原來男子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工作,藉由實習觀察環境,上班第4天偷錢,老闆娘氣壞了,更氣人的是,他不是沒錢,他的爸爸是知名汽車防盜鎖公司的老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加油站老闆娘:「為人母親的人,不能說不管,她就說沒辦法。」汽車防盜鎖少東,假應徵加油站員工真偷錢,而且不止犯下這起,之前四處行竊又招搖撞騙,行為偏差連家人都已放棄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