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Cue和青峰清唱《我好想你》 Sunnee展超強美聲聽哭網友

2018/08/19 16:42 字級:
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》第2季邀請到華晨宇、李宇春、吳青峰擔任各賽道的推星官,而楊冪則擔任廠牌星推官,節目開播後屢創話題,許多選手也因此打開知名度。最新一集中邀請到《火箭少女101》來為選手助陣,其中為蔡維澤助陣的Sunnee(楊芸晴)上台時,被總導演何炅Cue到,和偶像青峰合唱《我好想你》,兩人清唱美聲令人驚艷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 CHOCO TV)


▼(圖/翻攝 CHOCO TV)


《明日之子》最新一集中,邀請到《火箭少女101》擔任助陣嘉賓,其中Sunnee(楊芸晴)與青峰帶領的選手蔡維澤合唱《推開世界的門》,兩人帥氣的外型加上獨特的嗓音,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粉絲們也大讚兩人的舞台搭配的很好「謝謝nee讓我們看見蔡維澤的另外一面」、「這集看下來最喜歡的一組,很喜歡聽Sunnee唱歌,聲音好溫暖」、「我不是兩人的粉,這是唯一聽到起雞皮疙瘩的歌,很溫暖有感情」。

▼(圖/翻攝 CHOCO TV)


▼(圖/翻攝 CHOCO TV)


兩人表演結束後,Sunnee突然被何炅Cue到和偶像青峰合唱《我好想你》,一開始Sunnee低頭有些害羞,何炅才表示原來她一直是吳青峰的粉絲,「Sunnee特別喜歡你,她有個小心願,就是可不可以跟你合唱幾句」,接著兩人在沒有彩排或事先對Key的情況下,由青峰先開頭清唱《我好想你》,美聲迴盪現場,儘管Sunnee因為太過緊張沒多唱幾句,但現場歌唱實力還是令人讚賞。

▼(圖/翻攝 CHOCO TV)


事實上,《明日之子》第2季從本月3日起改成直播方式播出,不過也因此惹出不少風波,日前一期節目中,因LIVE播出導致節目出現超時問題,甚至連賽制都出現嚴重缺失,加上由觀眾投票來決定選手去留,在網路上引起一片謾罵,認為音樂選秀輸贏關鍵竟與歌聲無關,等於在比誰粉絲多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大陸綜藝節目《明日之子》播出第六集,從即日起從錄播模式改為LIVE播出,爭奪9大廠牌。其中的台灣選手蔡維澤演唱自創曲《你媽沒有告訴你的事》,幾句撕心裂肺的「帶回家」搖滾嗓叫人戳心,出色演唱和創作實力,讓他成為本期最強廠牌。

▼(圖/翻攝CHOCO TV)


▼(圖/翻攝CHOCO TV)


話少酷帥的蔡維澤,是台灣獨立樂團「傻子與白痴」主唱,先前他在節目中演唱自創曲《視線所及只剩生活》,一開口就讓楊冪起雞皮疙瘩,歌詞更讓吳青峰喜愛到朗誦出來,以出色的實力獲得不少網友關注。
 
▼(圖/翻攝CHOCO TV)


▼(圖/翻攝CHOCO TV)


從小到大成績都很優秀的蔡維澤,為追求音樂夢想在大學期間組建了自己的獨立樂團,跟父母產生矛盾的他,在迷茫中創作了《你媽沒有告訴你的事》,歌詞中「請為我先撐著,也為我先承認」,是他最想對媽媽說的話,經過三個小時比賽,蔡維澤突出重圍,拿下首場直播賽的最佳廠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