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印度洪水釀324死!屋遭土石流沖毀 孕婦空中逃生

2018/08/19 16:19 字級:
印度洪水釀324死!屋遭土石流沖毀 孕婦空中逃生
印度南部暴雨已經下了超過一週,引發百年來最嚴重水災,目前已有324人死亡,22萬人無家可歸。有山區的屋子遭土石流整棟沖毀,還有一名將臨盆的孕婦受洪水圍困在家,最後是派出直升機驚險地將她從空中吊掛救出,才及時趕到醫院,順利產下一名男嬰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3層樓的房子像坐溜滑梯一樣,整棟隨著土石流滑下坡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可以發現這棟蓋在山坡上的屋子,地基早被大水掏空,在懸崖邊搖搖晃晃,果然沒多久就撐不住了。震撼景象讓一旁民眾看了忍不住尖叫,但幸好裡頭的人早就全數撤離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▼(圖/翻攝自AP)


印度南部克勒拉省連續降大雨超過一週,釀成嚴重的洪水災情及土石流,從空中俯瞰,整個村莊汪洋一片,而這名孕婦因為羊水已經破了,即將要分娩,卻被大水困住,無法到醫院生產,為了孩子,大著肚子的她即便驚恐仍勇敢地將吊繩綁在身上。她緩緩地升上空中後,坐上直升機趕往醫院,最後順利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。

▼(圖/翻攝自AP)


除了孕婦,許多跑不了的老人家,這幾天陸續也連人帶椅地被民眾從淹水的家中救出。印度官方表示,這次南部克勒拉省雨季,創紀錄的豪雨導致的水災,恐怕是百年來最嚴重,已導致上百人死亡,數十萬人撤離家園,遭大水毀損的道路總共約有1萬公里。

軍方和海岸防衛隊共出動約60架直升機,總理莫迪18日也搭機到災區上空視察,宣布將提撥50億盧比,大約新台幣22億元救災,讓民眾儘早重回正常的生活軌道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