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烏克麗麗一彈成名!台灣男孩高超技巧…樂迷瘋傳千萬次

2018/08/19 11:36 字級:
台灣小男孩馮羿,是一名烏克麗麗演奏家,日前他在永康街彈奏時,意外被一名外國人拍下PO上網,沒想到卻意外爆紅,瀏覽次數在兩週內達到1千多萬,相當厲害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▼(圖/翻攝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日前馮羿與家人到公園練習演奏,在永康街彈奏烏克麗麗,卻意外被一名外國人拍下PO上網,讓不少樂迷對這位年紀輕輕的小神童都十分讚嘆,影片瀏覽率已將近1500萬人次;2017年當時10歲的他,在全球熱門選秀節目《亞洲達人秀》上表現亮眼,讓製作人大衛福斯特(David Foster)按下黃金按鈕,送他進準決賽,當時大衛還稱讚他:「是全球70億人中,唯一一位可以這樣彈奏烏克麗麗的人,太棒了!」讓馮羿被譽為烏克麗麗神童。

▼(圖/翻攝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▼(圖/翻攝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▼(圖/翻攝馮羿小烏克 Feng E)


馮羿高超的演奏技巧也吸引不少藝人邀約合作,這隻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厲害,堪稱是台灣之光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台灣的10歲男童馮羿先前在《亞洲達人秀》第2季上,以精湛的烏克麗麗演出獲得評審讚賞,資深音樂人大衛福斯特(David Foster)更是給出「黃金按鈕」,在最新一集節目中,他再度驚艷全場,2度獲得保送資格,成為第一位進入決賽的台灣參賽者。

在1日播出的節目中,馮羿彈奏酷玩樂團(Coldplay)的《Viva La Vida》,自在投入地表演,還一度踩著地上的喇叭,相當有氣勢,也不忘和周遭的舞者互動,後方的大螢幕還用水彩效果製造出台灣的輪廓,讓人看得相當感動,他帶著全場大合唱,感染力十足,評審大衛福斯特和安谷都站起來搖擺,前者還大誇他:「你可能是全球70億人唯一可以如此彈奏烏克麗麗的人,真的很特別!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再送出一次黃金按鈕。」而他也再度獲得保送資格。


▲▼馮羿再度用烏克麗麗征服評審和觀眾。(圖/翻攝自《亞洲達人秀》粉絲專頁)


馮羿的粉絲專頁上也透露比賽前的趣事,準決賽4天每天都有彩排和訪問,馮羿每次彩排都會出包,連音樂總監都會特別叮嚀他要注意拍子,到了正式比賽當天,突然很在乎能不能拿到保送資格,結果大家在後台練習演出內容,他卻在練習被保送之後該怎麼反應,「我已經是史上最呆的golden buzzer 得主了,這次絕對不能再這麼呆。」

沒想到知道自己真的獲得保送時,馮羿卻在台上呆住30秒,下台後說:「因為David Foster 念馮羿發音太標準了,以為是幻想。」如此逗趣的反應笑翻眾人。而這也是該季《亞洲達人秀》唯一一個被保送兩次的參賽者,也是台灣第一名進入決賽的人,決賽將在下禮拜舉辦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