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我有小鮮肉陪」韓瑜七夕放閃!孫協志再吐心聲:清心寡慾

2018/08/18 15:00 字級:
「我有小鮮肉陪」韓瑜七夕放閃!孫協志再吐心聲:清心寡慾
韓瑜與孫協志2015年離婚,結束僅維持4年的婚姻關係,雖然她曾說不再碰圈內人,也維持單身多年,感情動向依舊備受外界關注,沒想到韓瑜昨(17)日趕搭情人節放閃風潮,PO出和新的「護花使者」合照,樂喊「我有小鮮肉陪我」引起熱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韓瑜IG)




孫協志日前聊到離婚相關話題,意外吐露與韓瑜剛結婚時,其實很想生小孩,「但生不出來沒辦法,既然沒有何必強求」,雖然他強調不是分開主因,但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,沒隔幾日,韓瑜也接著在臉書轉PO《金家好媳婦》花絮片段,感嘆「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,應該是婚前覺得嫁給暖男,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」,被認為是意有所指,疑似反擊孫協志。

▼(圖/韓瑜IG)


昨(17)適逢情人節,韓瑜也在IG祝福粉絲「七夕情人節快樂」,並曬出與《金家》演員群大合照,接著雀躍地說「我有小鮮肉陪我」,還附上愛心符號,而她口中的小鮮肉其實是同劇演員黃少祺的兒子,只見兩人開心玩著特效相機,一下嘟嘴裝可愛,一下又作勢要親對方,讓黃少祺的兒子忍不住露出靦腆笑容,兩人似乎玩得相當愉快,讓韓瑜大讚「少祺哥的大兒子好乖喔!都願意跟阿姨自拍」。

▼(圖/韓瑜IG)








而孫協志和韓瑜離婚後,一度覺得失去人生希望,除了崩潰痛哭,還會撞牆發洩,不過近日則強調已經走出離婚陰霾,更再《綜藝菲常讚》吐露心聲,表示「現在清心寡慾,這幾年的情人節都睡得特別好」。

▼(圖/孫協志臉書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女星韓瑜在本土劇《金家好媳婦》中飾演女主角之一陳芷琳,深獲不少人喜愛,7月29日韓瑜在臉書上曬出同劇演出的黃少祺、江宏恩,並擺出18年前3人曾合作演出的電視劇《飛龍在天》中「經典POSE」,讓網友直呼:「好懷念!」

​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電視劇《飛龍在天》)






韓瑜29日在臉書上PO出和黃少祺、江宏恩在當年劇中武打的經典姿勢,並在發文中開心問粉絲:「我們在演《飛龍在天》時,你們在哪裡……對我們這三個哥哥姊姊要尊敬喔~」於2000年播出的《飛龍在天》深受觀眾喜愛,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,也造成家家戶戶守在電視機前觀看的風潮;劇中江宏恩、黃少祺飾演的是主角飛龍、飛虎,而韓瑜則飾演反派金蘭花。

▼(圖/翻攝自電視劇《飛龍在天》)


▼(圖/翻攝自FB 韓瑜Angel Han)


許多網友在看到18年後3人再聚首同框的畫面,也紛紛留言:「超懷念的!去到學校其他同學還唱這首主題曲」、「飛龍在天是小時候的回憶,是當年最愛看而且每天必追的電視劇」、「你們三個看起來都沒變耶」、「滿滿的回憶 每天必看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