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狂貼磨蹭 靦腆男爽到失神!長髮撩起…網崩潰:酒醒會哭

2018/08/18 10:06 字級:
辣妹狂貼磨蹭 靦腆男爽到失神!長髮撩起…網崩潰:酒醒會哭
一對男女在夜店貼身熱舞,讓人看的好害羞,真相卻讓人崩潰!影片中穿著火辣的長髮辣妹,忘情扭腰擺臀,還不忘磨蹭男方,男方則是一手摟住辣妹的腰,一手撫摸她的大腿,激情的畫面讓在場民眾嗨翻,不斷尖叫助興,但沒想到辣妹轉身之後,嫵媚地把長髮往後一撩,真面目曝光,嚇壞所有人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Aommie Thitiya臉書




這段熱舞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拍攝地點為國外某夜店,只見DJ賣力放送音樂,長髮妹也露出一雙纖細美腿,賣力搔首弄姿,一下瘋狂甩頭,一下又把腿伸向對面疑似喝醉的男子,盡情貼身誘惑,男子雖然露出靦腆微笑,還是很配合地扶住女子的大腿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▼(圖/翻攝Aommie Thitiya臉書)




沒想到當女子轉身露出正臉時,網友卻全嚇傻,因為這位女子妝容濃艷,還有一對黑粗眉,臉上超深的法令紋更讓人不敢恭維,不過這似乎沒影響到男子的興致,他依舊摟抱住女子,繼續搖擺,更不時流露出得意的笑容,讓網友紛紛笑虧「這男的酒醒後一定悔不當初」、「酒醒後一定會崩潰」、「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幸福」、「這會造成陰影吧」、「喝酒誤事」。

▼(圖/翻攝Aommie Thitiya臉書)








而其實這位女子,就是泰國知名的最辣美魔女網紅「席丹(Sitang,สิตางศุ์ บัวทอง)」,向來敢秀不做作,勇於做自己,經常穿著短褲、緊身衣,搭配高跟鞋上街,也不時會曬出和鮮肉男友的親密閃照,當初因為在車展上辣露身材被拍到,一夕爆紅,讓她臉書擁有將近30萬粉絲,每次上傳影片都能輕鬆突破百萬點閱率。

▼(圖/สิตางศุ์ บัวทอง臉書)


▼(影片/Aommie Thitiya臉書
 


(封面圖/Aommie Thitiya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逆天長腿,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,但卻也讓人忍不出脫口驚呼出佛號「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,觀世音菩薩」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穿著黑色小短褲,露出玲瓏有緻的腰線,再加上一雙白皙長腿,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,也好奇女生的長相,因此有網友在臉書上PO文想要知道,這位車模的真面目。

▼擁有姣好的身材,讓網友忍不住上網求神人給臉書(圖/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「求臉書」的貼文,想要知道,到底是哪個幸運的女孩擁有讓每個女孩子都羨慕的身材,只見有網友馬上神出「女神」的臉書,但見到女神的真面目後,讓人忍不住倒退兩步,網友震驚的是,女子的臉上佈滿了皺紋和滄桑感,加上深深的兩條法令紋,配上高挺的鼻子以及一對濃濃的粗眉,讓網友不敢置信直呼「是P的吧!」、「頭也太假」,雖然有網友貼出影片支援,但還是被吐槽「沒事,我就想問問,你為什麼要做放影片這麼殘忍的事」、「如果不能說髒話,那我就沒什麼好說了」,但也有人點出「後面那男的面無表情,經典」、「後面男的是看破人生了嗎?」

▼網友發現這名女子在泰國是頗有知名度的網紅(圖/翻攝自สิตางศุ์ บัวทอง臉書


但也有網友指出,這名女子在泰國是著名的網紅,臉書粉絲頁擁有12萬的粉絲,不管是分享比基尼泳裝照還是和老公熱歌勁舞都有上千人按讚,就連台灣網友的心都收服了「我不會說我有關注他就在前幾天…按了讚」、「最近超紅的」、「這身材給我好不好⋯」、「可是~~腿很美ㄟ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