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日之戰! 姚自我反省走基層 丁鎖定柯市政缺失

2018/08/16 21:25 字級:
年底選戰倒數百日,在台北市選戰部分,包括姚文智在蔡總統文膽姚人多加入操盤後,選戰策略開始改變,姚文智反省自己,也強調自己寧可戰死也不會投降,而國民黨的丁守中,除了藍營鞏固基本盤之外,也將開始瞄準市政缺失,進行攻擊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我是姚文智!我是一個曾經被打趴在地上的人!」
 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我承認,到目前為止,這場選戰我沒有打好,我願意向所有關心我的好朋友們,致上最深的歉意,(黨內)一些好朋友陸陸續續,來到我的團隊協助我,揮別過去、砍掉重練,姚文智可以戰死,但是絕對不會投降。」
 
語氣沉穩展現勝選決心,姚文智不再像過去一樣爽快直言。
 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謝謝!謝謝喔!」
 
選戰倒數百日,姚文智脫胎換骨,脫下以前的西裝外套,取而代之的是POLO衫、小蜜蜂,他向攤商一一伸手拜票,從最基層出發,而這一切都是從姚人多加入「掌舵」之後,讓姚文智進入選戰步調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台北市議員:「丁守中!當選!丁守中!當選!」
 
近來頻頻和市議員一同造勢、炒作議題,不再單打獨鬥,國民黨的丁守中也漸漸擺脫「佛系選舉」。
 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蔡英文很多地方腦袋壞掉!為什麼兩岸之間要去硬性衝撞、對撞?」
 
直言對著蔡總統講出心裡話,丁守中推出LINE帳號,裡頭的回答就是這句話,有感覺得出來嗎?這個丁丁已經不再是之前那個丁丁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 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這1百天我們會全力啟動,我們還是要聚焦在市政議題上,我們會一項一項來檢討柯文哲的市政缺失。」
 
不管是丁守中還是姚文智,找回基本盤以及凝聚黨內小雞團結,將是決定能否在年底選戰勝出關鍵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