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炫飆唱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原唱林俊傑聽了都跪了

2018/08/16 18:57 字級:
在亞洲有「流行樂的美聲歌王」之名的實力歌手林志炫,在大陸歌唱節目《夢想的聲音2》再次展現超強歌喉!該節目播出以來一直話題不斷,而擔任導師之一的金曲歌王林俊傑,因先前曾挑戰唱林志炫的《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》,讓林志炫一上節目便作為「回禮」,翻唱了林俊傑的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,沒想到還沒開始表演就讓JJ嚇到跪地求饒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《夢想的聲音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夢想的聲音》)



林志炫用「自己的角度」出發,因而改變了原本的唱法,歌曲前30秒為清唱,正好可以凸顯原本他乾淨、透亮的聲線,和原本磅礡的管弦樂團表演方式不同,反而讓情緒更加內斂;而他完美的演唱舞台也讓林俊傑在現場投入到閉起眼睛、仔細聆聽,更讓現場所有導師聽得如癡如醉,隨著漸漸變為輕快的節奏,也讓歌曲層次更加明顯。最後穩定的高音演唱也讓林俊傑相當驚豔,並表示林志炫的唱法讓他有了新的感觸,更認為他賦予這首歌「新的生命」。


▼(圖/翻攝自《夢想的聲音》)

▼(圖/翻攝自《夢想的聲音》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大陸兒童音樂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聲代》,開播至今來到了第5季,此節目將選拔的對象鎖定在14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,讓更多人可以聽到這些熱愛唱歌的孩子們的聲音,日前第5季的第一集開播,就引發網友們熱議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10歲馬來女童鐵肺飆唱陳奕迅神曲(攝自/芒果TV)



來自馬來西亞的10歲女童法蒂瑪諾雅(Fatimah Noryyah),演唱歌神陳奕迅的《讓我留在你身邊》,穩健的台風、渾厚扎實的嗓音,讓在場觀眾與導師們相當驚艷,法蒂瑪諾雅有著「天籟精靈」的封號,小小年紀的她私底下有些害羞,但站上舞台就展現專業的態度。

據悉她學中文的時間相當短暫,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真的好厲害」、「聽過最好聽的」、「她的身音好渾厚真的超讚的!」、「她會是第二個茜拉」、「她把歌曲詮釋的超到位,好棒!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