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曬黑也不怕!醫生沒告訴你的保養祕訣竟然是?!

2018/08/16 18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曬黑也不怕!醫生沒告訴你的保養祕訣竟然是?!
夏天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!除了怕曬黑、膚色不均,其實最怕的就是斑點問題,常常美白保養品擦了半天都沒有看到效果,讓許多女孩都非常懊惱,到底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美肌保養品,就讓最專業的皮膚科及醫美醫師教你如何打造無瑕肌! 

▲挑選合適自己肌膚的保養品,保持肌膚明亮健康

保養品該如何挑選,其實大有學問,首先要選擇衛生署核可的成分,針對自己肌膚的狀況去挑選產品,是否會產生刺激或過敏的狀況,可用自己的手臂內側去做測試,或是請皮膚科醫生認證。另外,保養品中的保濕成分也非常重要,就像口渴一樣,皮膚也是需要補水的!缺水的肌膚不僅會顯得粗糙、沒有光澤,還會引起敏感發癢的問題。若選用擁有天然的保濕成分的產品,將水分全部鎖住,容易維持亮白肌膚。
 

▲經過多位醫師推薦,成為保養品新寵兒

日本對於藥妝的法規非常嚴格,把美容品分很多等級,有「醫藥部外品」和「藥用美白」等級,分類及功效介於藥品和保養品間,而藥用美白成分有非常多種,在台灣像傳明酸就是衛生署核可的外用美白成分。而最近有一款cp值超高的開架美肌精華,使用天然萃取美白保濕成分艾草精華、蠶絲蛋白、玄米油、蜂蜜,且在日本被列為「醫藥部外品」及「藥用美白」,讓多位皮膚科醫生及醫美醫生聯合推薦。

▲眾多醫師一致推薦,讓消費者更安心

業者針對夏天消費者肌膚需求,推出「雪白美肌精華」,經由多位皮膚科醫師認證,由知名大廠特別研發出「美肌深導技術」,讓這支美白精華內的天然萃取成分能有效滲透肌底。質地水潤,幫助肌膚嫩白又同時保濕,CP值高,非常適合小資女,讓保養輕鬆無負擔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