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品嚐日本首間夢幻迴轉甜點店!開箱7款網友直呼:少女心噴發

2018/08/16 18:11 字級:
說到「迴轉系列」,大家最優先想到的是「迴轉壽司」,不過在日本這已經過時囉!上個月月中在日本原宿就開了一間名為「Café RON RON」的迴轉甜點店,不止整個裝潢、甜點、飲料都走「粉紅少女系」,連店名「RON RON」都有很可愛的意思!「RON RON」在法文中指的是貓咪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,是不是相當可愛啊?而知名YouTuber「安啾」就帶著大家實際參觀,並為大家嘗試各種口味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YT 安啾咪)

▼(圖/翻攝自YT 安啾咪)



店家的用餐時間為40分鐘,是一間吃到飽的甜點店,每個人的費用大概是1800日幣(相當於500元台幣);安啾一開始有先取店家發的整理票,掃入QR Code後便可以知道自己還須要等多久時間,隨後順利進入店家後,便購入食券並至飲料櫃挑選一瓶飲料,接著就可以開動了。


▼(圖/翻攝自YT 安啾咪)

▼(圖/翻攝自YT 安啾咪)



安啾吃了莓果小蛋糕、馬卡龍、小可麗餅、芒果慕斯、迷你鬆餅、咖啡凍、草莓蛋糕共7盤,不過依評價下來,安啾認為口感都很像是平常在自助吧吃到的蛋糕,不推薦給追求口感的朋友,不過若是想要來拍照、打卡,或是逛街走累想要吃個甜點的朋友就相當推薦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表示:「7盤也太少了!我上次看到有大叔一人嗑了40盤XD」、「好像有貓咪裝飾的都比較好吃??」、「光看到就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啊!!!」、「可惡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啊!!!不管不管還是要去啦~」


▼(圖/翻攝自YT 安啾咪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甜點往往是一道撫慰憂鬱心情的美食,然而許多甜點師不只講求味道口感,更將甜點推往藝術的境界。來自法國的甜點師Amaury Guichon從14歲開始鑽研甜點製作,他常常將作品分享在社群網站,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
▼Amaury Guichon從小鑽研甜點製作(圖/翻攝Amaury Guichon IG)


他用巧克力雕刻出令人讚嘆的作品,並且利用模具補助,將巧克力刻劃成各種精緻的圖案或形狀,連一點細節都不馬虎。在他的雙手之下,普通的巧克力蛋糕都會變成時尚的藝術品。

不只人長得帥,Amaury Guichon對甜點更是有一套辦法,可以把巧克力做出留聲機、時鐘等等神奇的樣子,他精緻作品讓不少人嘖嘖稱奇,但想要吃到這樣的藝術品,可能就要看自己的運氣了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